close

淡水美食028

新市鎮隨著人口變多,

早餐店的生意也變得比較競爭了,

但最喜歡的還是這間麥味登。

先來看看菜單吧~

淡水麥味登早02

可以點照片按右鍵看大圖,但也可以直接分區來看一下,

這是2014年4月去吃的價格。

有可能還會有價格上的變動,請以店家資訊為主。

蛋餅類、蘿蔔糕、鐵板麵。

還有義大利麵、或是雞絲麵之類的。

淡水麥味登早04

套餐系列是我喜歡的,

就有點類似美式早午餐那種,

一整盤的裡面有生菜、有炒蛋或是土司之類的。 

淡水麥味登早03

如果是漢堡、土司或麵包類的,

還有點心類的價格表在下半部。

淡水麥味登早05

 

 

 雞絲麵,現在一碗$75。

其實價格不便宜,不過裡面有兩隻蝦子、大概有四個蛤蜊。

蝦子跟蛤蜊都很新鮮,口味很不錯,

雖然記得不知道在哪裡看過報導說雞絲麵這種鈉含量很高,

但是吃起來還滿好吃的,湯頭很濃郁。

我想,就偶而吃一下,不要天天吃應該是還好啦。

淡水美食018淡水麥味登早餐09

 有一點青菜,然後魚板。

淡水麥味登早餐07

 

套餐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招牌套餐,

吐司是花生薄片,配上炒蛋跟沙拉。

這裡的沙拉會先給你一小陀馬鈴薯沙拉,另外旁邊在放上生菜沙拉,

我喜歡她把沙拉醬另外擺放,

因為我不太愛這種沙拉醬,所以基本上能不沾就不沾。

淡水麥味登早餐06

切片的番茄,上面擺了點苜蓿芽跟葡萄乾,

每次我都直接把番茄輕輕對折,

直接一口送進嘴巴裡,可以知道葡萄乾的甜味,

又有點紫生菜跟苜蓿芽,還有蕃茄的口感,

不用沾醬我就覺得很清爽好吃了。

淡水麥味登早餐05

 

烤過的花生吐司,

雖然薄片吃起來沒有厚片過癮,

但甜甜花生醬跟剛考的鬆軟的土司,

也絕配阿!

淡水麥味登早餐03

這裡的炒蛋有點老了,

但因為我個人對蛋的偏好程度很高,

所以各種蛋配上一點番茄醬,我就可以吸哩呼嚕吃光光。

 

淡水麥味登早餐01

 

套餐都可以選擇飲料一杯。 

 我們的冰紅茶,大概是350CC左右的大小。 

淡水美食017

另外一分,是我大力推薦的幸福套餐。

幸福套餐搭配的麵包是法式吐司那種,

用奶油煎過,上面在撒上糖粉跟蜂蜜,

吃起來真的很幸福!

淡水美食022

 

雖然幸福套餐沒有炒蛋,

換來的是兩根火腿, 火腿味道比較重,

我不需要加沙拉醬,就可以直接吃火腿配生菜了!

淡水美食021

這麥味登裡面的布置很乾淨舒適,

雖然空間不大,但大概可以容納30個人左右的座位。

淡水美食025

經常早上生意很好,人都滿滿的。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點餐,

或者要預留久一點的時間,

才能從容地享受這一頓美好的早餐。

淡水美食024

這是店面看起來的樣子,

綠色的招牌。

淡水美食026

以上小分享,謝謝大家。

淡水美食029

 

歡迎繼續閱讀:

[食記] 淡水。滬尾豆花 英專路裡的古早味 (非凡美食) 

[食記]淡水。登打士街(早午餐|義大利麵|手工麵包吃到飽) 

[食記]淡水。鍋師父小火鍋(滷肉飯吃到飽) 

[食記] 淡水- La villa Dan shui 

[食記]淡水。義巧冰城 (紅豆湯、湯圓、燒仙草) 

[食記] 淡水名統百貨 瓦城新春套餐 

[Travel] 23天法義自助行全記錄。巴黎-南法-尼斯-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 

日本自助旅行分享 (沖繩。東京) 住宿|美食|藥妝|採購|景點|攻略|規劃  

[旅行] 花花姊妹台南三日遊-台南小吃|景點|遊記|行程規畫|住宿|老街|必吃|推薦 

arrow
arrow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