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果產後護理之家

因為我自己產檢的部分都是在禾馨婦產科,當時在尋找月子中心時,

原本主要鎖定都在大安區。

所以剛開始參觀了璽悅華悅藍田康和許世賓這幾間,

這些產後護理之家。因為在禾馨的櫃台也看到賀果的廣告單跟房價,

打了電話預約了時間,就決定也來這邊參觀看看了。

賀果的官方網站:http://fruitful.com.tw/ 

賀果月子中心

在賀果的房價,也是會依照入住天數而有不同的價格。

以下價格為2014.11月的價格。

 禾馨賀果 價格1

 

 

先來看看最小的納福房

(以下房間內部照片摘自官方網站)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10

納福房的房價定價$7200 如果住宿在20天以下的價格是$6200  如果住宿20天以上$6000。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09

納福房總共有三間,

通常都是在電梯口出來的那一間。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08

我進去參觀的納福房,窗戶大概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的大小。

整個房間就這扇窗,

是用霧面的玻璃,

因為背後剛好面對的是大樓的防火巷,

也沒甚麼風景,看了一下,應該是不太會開窗吧。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07

 

 

有陽台的進寶房

(以下房間內部照片摘自官方網站)

 我一直以為是招財房有陽台,

但在官網上是把陽台這幾張照片放在進寶房裏面。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06

進寶房的價格是7500,住宿20天以下$6500、住宿超過20天價格就是$6200。

房間的房號是03房型。

總共有四間。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05

因為我是雙胞胎,所以接待的小姐都會建議至少要6坪以上,

說這樣一次兩個寶寶推進來比較有位置。

因為預產期是在冬天,

所以我想應該也不太會有機會到陽台上。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04

但整片的落地窗,真的會讓人很心動就是了。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03

 

 

招財房

(以下房間內部照片摘自官方網站)

 招財房坪數7坪,01、02、跟703房都是屬於招財房。

定價7800,住宿20天以下$6800,住宿超過20天每天$6500。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02

我們去參觀703房的時候,他的浴室超大間。

但浴室正好在床頭後面的隔間裡。

這樣的格局,阿飛不太喜歡。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1

招財房總共有八間,

也算是賀果月子中心比較多間的房型。

 

禾馨賀果月子中心01 

最後,個人參觀之後的心得,

會選擇參觀的原因,因為賀果是獨棟的月子中心,

我比較喜歡這種單純一點的產後護理之家。

地點是在新生北路的巷子裡,

最近的捷運站是新生國小站。

附近也算好停車,(新生高架停車場)。

推開玻璃門進入賀果之後,

接待櫃臺是在稍微裡面一點點的位置。

會客室在一樓,

嬰兒房在二樓。

我很喜歡他們嬰兒房的布置,去參觀的時候看到護理人員照顧寶寶的狀況,

看到護理人員跟寶寶玩耍,那會心一笑的表情,

我真覺得他們很專業,很有愛心,

這也是賀果很吸引我的地方。

稍微歸納了一下,除了自己參觀時對護理人員很滿意之外,

其他的幾個優點。

1.就是他們對寶寶的照顧感覺很專業。

聽接待人員說,他們很多雙胞胎入住,

我們去參觀的時候,也遇到兩對雙胞胎寶寶。

這讓我很心動。

2.在入住其間,媽媽跟寶寶到禾馨看診都免收掛號費,

這也有吸引,但老媽立刻問我,「你住30天會去看幾次門診?」

哈哈~ 這我倒是沒算過,只是覺得我真的是腦波很弱的那種

3.也許因為對訪客的嚴密管控,

(都只能在一樓跟二樓)。

所以我對於公共空間,例如電梯。就會覺得好像比較不會有那麼多細菌感染的感覺...

這也算是吸引我的優點吧!

房價包括一天六餐,寶寶的奶瓶、尿布、濕紙巾等等。

當然,雙胞胎入住每天加收$1500。

禾馨賀果 價格01 

其實我覺得每間月子中心,主要的部分都大同小異,

就看每個人比較在乎的部分。

剛開始,我覺得有24小時的監控攝影機很棒,

但在這次參觀六間月子中心裡面,

只有華悅璽悅有這樣的設計。

禾馨賀果 價格2

另外比較不吸引我的地方,

1.家人(我的爸爸媽媽跟公公婆婆)只有在入住當天可以到房間裡面看房間,

其他時候都不能進房間。

也就是只有爸爸媽媽可以抱小孩。

因為我公婆住在花東地區,我想再生完小孩或是剛入住的當天,

他們是很有可能不在台北,如果好不容易來了一趟台北,

我是還滿希望可以讓他們抱抱小孩、看看房間的。

不然,應該到小孩比較穩定之前,

我們也應該無法花五個小時,

從台北出發開車經過蘇花帶兩個小孩回去讓兩老看看。

目前藍田康和兩間月子中心,

是可以允許爸爸媽媽、公公婆婆進房間抱小孩的。

其實這個真的很矛盾,每個人的狀況不太一樣,只是給大家參考啦~

2.芽果月子餐是中央廚房送來,

我問了有沒有使用米酒水。

(之前看了中醫說用米酒水比較不會產後大肚子,

這每個人的想法跟需求不同啦,但我自己還滿保守的,

所以還是想遵循古法用米酒水...)

接待的小姐跟我說,他們有營養師會調配,

因為用米酒水反而不健康....講到這句,後面的我都自動忽略了..

大概是我先入為主的觀念,

因為我阿嬤、我媽還有長輩都是說要用米酒水的。

這個也讓我扣分了一點。

 

3.浴室是否是煮沸過的鍋爐水?

接待小姐說是電熱水器,(電熱水器就是鍋爐水...)

但容量有限,也就是如果一個人洗完澡,

要等半小時,另一個人才能再進去洗澡。

不然水可能就不熱了~

雖然孕婦可能不會立刻就洗澡,

但這樣的設計也讓我小小的扣分。

 

最後,後果的訂房需知也做個報告。

參觀當日如果喜歡,可以付$1000當定金,

在十天審閱期如果反悔,可以全額退費的。

 

最低入住天數10天。

而且在入住前三天要付清房款,

只能以現金或匯款方式。

(大概月子中心都是這樣的~)

 

禾馨賀果 價格6

入住時間為中午12:00-14:00,出住時間早上10:00

每週一、三、五下午消毒。

 其他相關事項,可直接點選照片按右鍵看大圖。

禾馨賀果 價格4 

以上小分享,謝謝大家。

 

-----------------------------------------------------------------------------------------------------------------------

歡迎繼續閱讀: [好孕] 雙胞胎。孕期成長全記錄|月子中心|超音波|自費產檢|必買用品|價格|開箱|比較

一、寶寶每週超音波記錄

  1. [孕] 11W產檢。超音波 雙胞胎超音波 胎兒大小|11週懷孕身體變化  
  2. [孕] 12W 頸部透明帶+母血唐氏症|台北市民補助|自費產檢|禾馨SEARCH早產風險評估 
  3. [孕] 13w 超音波、雙胞胎 懷孕三個月出血 
  4. [孕] 14W超音波-雙胞胎超音波|自費產檢|禾馨婦產科收費 
  5. [孕] 16w超音波、雙胞胎超音波 (寶寶成長週數對照表) 
  6. [孕] 17w 台大超音波 

 

二、媽媽的心情記錄、身材變化及穿搭

  1. [孕] 6W-8W 懷孕念經-普門品(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求子|保平安 
  2. [孕] 8W-10W 驗孕棒的兩條線(懷孕徵兆|腰痠|頻尿|出血)
  3. [穿搭] 12W 洋裝變身孕婦裝|遮小腹穿搭|修身|連衣裙 
  4. [好孕] 雙胞胎13W 懷孕中期大出血|宮縮|部分胎盤剝離  

 

三、懷孕必買用品

  1. [開箱] 8W-10W床上電腦桌、小桌子、摺疊桌|宿舍、床上專用桌|小餐桌|懶人桌|孕婦專用|臥床方便 
  2. [BUY] 10W-12W阿原肥皂推薦(苦茶、白鶴草、月桃) 洗頭水
  3. [BUY] 12w-14w 孕婦月亮枕|蝸牛枕|勾形枕|媽媽抱
  4. [BUY] 14W-16W MUSTELA 慕之恬廊妊娠霜、腿部舒緩、胸部護理、妊娠油
  5. [BUY] 18W-20W 新潮流穀果機|生機調理機|多功能果汁機|研磨機|副食品專用|調理棒

四、月子中心相關

  1. [孕] 2015 台北市月子中心價格比較及參觀心得|康和|璽悅|華悅|賀果|藍田|許世賓 
  2. [孕] 大安區。康和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參觀心得|價位|月子餐 
  3. [孕] 大安區月子中心。璽悅參觀心得價位分享  
  4. [孕] 台北。藍田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月子餐試吃及參觀心得 
  5. [孕] 台北。華悅月子中心 價格及參觀心得|產後護理之家|大安區 
  6. [孕] 大安區。許世賓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參觀心得|價位|信義路 

 

 

 

arrow
arrow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