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無常
最近陸續聽到周圍的朋友,或是親戚都面對著生命的考驗或是身體的病痛~
才發現原來癌症離自己的周圍那麼近,朋友的親戚或是家人~
唉。

現在聽著心經、大悲咒~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一陣子,對我而言,我以為我經歷了人生的痛~
但有時後換個角度想,這是人生的經歷,稱不上所謂的痛吧。。有時後比起來,我的事情好像就那麼微不足道,有太多太多悲傷、難過的事情在發生,好像就是要超脫這一切,才算是成長,才算是歷經生命。
為我周圍所有的朋友祈福~

感謝我遇到的貴人
這一陣子,真的或許緣分吧,我覺得我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這樣想起來,應該是福氣吧!以後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會往更高的地方前進,無後顧之憂~學習生命所賜予的體會,成就一切善根,遠離一切畏怖,給自己最平靜自在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