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發現的那天
已經整整一個月過去了

很多事情,報應吧!
不想解釋太多,懂得人就會懂
很多東西是無法放在天平上面去衡量,到底怎麼樣才公平
反正我也一直接受不公平的對待
我想有些事情應該很心知肚明
雖然隱隱約約想到天母古道遇到的老師,告訴我輪迴報應的觀念
該來的不止於此
五年、十年之後,未來很難講~
但是,還是有點不捨、還是會心疼、會緊張、會擔心
不過轉念一想,反正有人照顧他,我的關心,或許就只是錦上添花,
或許又會帶給他的負擔,不要自己熱臉貼冷屁股
無所謂,自己硬要自己相信無所謂


一個人
為什麼會快樂
因為他很認真在生活
一個人,是為了什麼而生活?
因為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