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一日~
時間過的真快,終於度過難熬的七月啦~
這幾天真是糜爛的可以,也真是抓住暑假的尾巴~
玩瘋了!讓我這樣度過七月的最後幾天,也真是超開心的~
謝謝所有的朋友陪我一起度過,

七月份,看了好幾場電影~幾乎把這一陣子的片子都看完了吧!
甚至一天看了兩部,好久沒有這樣放肆狂歡了~
已經很久沒有那種到了電影院才發現所有的片子都是看過的經驗~
哈哈哈,好像九年前的熱戀期也沒有這樣呢!


這個月好多機會到戶外走走,今年的七月,跑了很多戶外的地方~
比分手前去過更多更多地方,看到更多更多的世界
從陽明山到了海邊,去了金山~在海邊的餐廳吃飯吹風聊天,
從來不知道濱海的路邊還有這樣的素食餐廳,
然後也去了九份喝茶,在濛濛細雨的天空下,
看著幾隻鳥的飛影,
悠悠的飛來飛去,海面上遠方的船隻...
就好像在灰藍色天空跟灰藍色海面的剪影...
也從來不知道原來九份停車,有一個完全不需要爬樓梯的停車場,
這可是我第一次踩著三吋高跟鞋走九份完全沒有爬到樓梯!
雖然遇到颱風沒有來得及去爬山,不過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回憶。。。。。


這個月份我認識了好多朋友~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也認識了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朋友,
每一個你們,對我來說都是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原本以為會是難熬的一個月,但卻在不知不覺中~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就這樣度過了,
發現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很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你們,
不管是在學校認識的新朋友,梵文班的同學,
或是同學的朋友、同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
一切一切都讓我覺得開心的好像還在夢境中!
真的就是這麼開心,就是這麼high。nice>>>>


之前也從來沒有晚上這樣出去玩耍的經驗,
去喝酒、唱歌、玩骰子、跳舞~
現在抓住青春的尾巴~似乎還不遲
現在才發現外面的世界原來這樣精彩豐富~
以前喝一瓶ice就吐的我~
現在似乎有進步,哈哈~
雖然還是菜鳥一隻,不過慢慢加油啦~
有酒窩真的會比較有潛力嗎?
我慢慢研究一下,哈哈~


















July Good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