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留言版開始養金魚了~
要謝謝艾瑪,
真的很有趣!
不過自己的網誌,好像變的有點矯情~
喜歡放音樂,然後無聊有跑馬燈,現在又養魚在留言版
就是滿足自己創作的慾望啦!就是愛做作....>.<

真是太無聊了點,
今天的梵文課,讓我真的仔細考慮下一期的課程,
語言這種東西真的不能斷,很怕一斷了之後就忘的光光了,
但是還有好多事情要做說..
唉壓我的媽阿..
但是老師真的真的很可愛,
文秀老師..每次上課都忍不住會一直偷偷的想笑,
老師實在可愛的有剩!^^


今天難得回家可以上一下的msn,
跟久沒聯絡的姊妹小聊一下,
其實真的覺得msn的發明實在太cool了,
讓大家可以有那種即使沒有講話,
但是看到一個小綠人,知道電腦的那頭坐著某個關心你的朋友,
就是有那種淡淡的默契,
有時後,心血來潮就可以敲一下~
就是那樣的簡單沒有負擔的talk,
然後時時可以update最近的近況,
姊妹的男朋友在國外唸書暑假回台灣,
今天又搭飛機回去了,又要分離了..
我其實很不捨姊妹這樣子,
好像一直在調適心情,
女生阿~真的就是傻,不求回報的付出很多,
尤其一段感情相隔兩地,
對於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又要去很遠的地方,
那種心情一定會很失落,很不捨得。
雖然我沒有親身經歷的體驗,但卻也感同身受,
親愛的,不太會講安慰的話,只想讓妳知道其實我們都還是很關心你的!
放心,我們姊姊妹妹站起來,不用怕無聊或是沒有伴,
空虛寂寞就找我囉!嘻嘻~
只有自己,還是可以過得很充實的~
我現在慢慢開始懂得享受一個人的愜意,
而且還好有這麼多的姊妹陪伴,
聚餐、逛街、吃飯、唱歌、看電影、美術館、還去戶外踏青、看夜景~
接下來的假日,我就要開始準備去拍照啦~
踏入拍照的第一步,
超期待的呢^^


當然最重要的,別忘了下禮拜要開始策劃烤肉的事情啦~
還有阿哲一直嚷嚷的國王遊戲..這一定要趁年輕好好carzy一下的
哈哈哈~先找機會去去河岸流言聽聽歌,去pub跳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