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樣靜靜的看著網誌,竟然真的有那種感動到鼻酸的感覺耶..
沒錯,就是因為你們!

記得我剛到實習班上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
老實說,是真的緊張到有點手足無措..

然後第一次中午到班上跟你們一起吃飯,
然後羅老師有一天中午突然跟我說他中午不過去班上了,
我就這樣第一次..自己一個到班上跟同學一起吃飯,
還好可愛的賓奶茶跟維妮、雅禛..還有小卓,
就在講台前面陪我吃飯..^^

其實跟班上好像才相處沒有多久,
但是你們真的都好可愛..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
當然更喜歡羅老師啦..^^
實習老師這個身份,剛好是在學生跟老師中間的灰色地帶..
我也在學習怎麼做老師,慢慢的會有老師的樣子..
也慢慢的從你們身上發現我對教育的熱忱..
當然感謝的是羅老師給我這樣的機會,
一切都是緣分吧!
就是這麼有緣,所以遇到頻率相和的你們, 所以遇到亦師亦友的羅老師..
有時後我都覺得自己也像個「 大 」學生似的..
沒錯,我也在學!

明年也要一起面臨考試的壓力,尤其今天跟辦公室的實習老師聊天..
聊到說明年當國三的同學畢業時,我們還繼續留在建成呢~
今天看到班上可愛妹妹的大頭貼,
七年級、八年級到現在,
其實在午睡之前我還看到queen坐在那邊仔細的看照片,
你們有沒有發現,照片留下來的影像、過去的回憶..
很美、很好..不管拍的成不成功,每一個畫面都會讓人一再懷念,
我們班的小朋友都好貼心,
當然最重要的是老師教的好。

這是真心話,寫在這邊沒有想要給誰看..
純粹是寫給自己的,
我一直覺得遇到事情,好的感觸、好的想法,我都會希望能夠給當事人回饋~
就像老師不是只有因為壞事會打電話給家長,
遇到值得讚揚的事情,還是一樣會打電話給家長讓家長知道他的孩子多麼優秀。
人是需要肯定跟讚美的,
所以我秉持說好話的態度..但絕對都是實話。
feedback,是人跟人之間最重要的互相交流..
沒錯,就是愛你啦!


但是免不了要叮嚀一下,現在唸書時間有限..
別在網路上掛太久,有時間就多休息補充體力吧!
(這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