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是學校的網路超怪...
怪到什麼地步,就是「 除了學校網頁,其他所有的網頁都開不了」..
未免太低級了點,
還好我有下載無名小站的上傳精靈..
文章打一打還可以隨時上傳 >.<

昨晚下班後接到羅老師的電話,
老師找我一起去看歌劇魅影音樂劇,不過因為這是加演的場次,
所以是明年三月的戲,但是要價 $5600
唉壓,這可真讓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現在只是個小小的實習老師,一個月幾千塊的薪水..
好像有點傷重~
而且蔡琴的跑路天使跟張學友的雪狼湖,
真的讓我不惜重金(雪狼湖的加映場,我看應該也是買不到了吧~)
哈哈哈,其實一直覺得有時後生活應該要有點品質,
不要永遠都是汲汲營營的為了賺錢賺錢的,但是這五千六百大洋..我真的有認真考慮啦!

其實人阿~
就像那天跟judysmile聊天聊到的~
好像閒在家裡的時候,想要好好來畫一張畫,
卻什麼作品都沒有產出,
就是要在工作中,就是要在忙中硬是幾出一點時間,
然後才會產出的成就感。
但是在工作中邊畫圖的同時,頭腦就會邊有很多偉大的想法,
那時候就很希望能夠有時間、有閒、有空可以專心把這些想法付諸實行
我自己也是壓,從開始寫網誌,
好像就是之前在醫學院當助理的時候,
(這樣說來還真對不起我老闆)
不過那時候每天都在翻譯、翻譯國外的網站、翻譯文章,
現在回想起來還挺有趣的,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生命倫理這一塊的,
不過當下真的有點. 麻木,
每天都在翻譯、整理、寫報告,所以唯一的樂趣,
就是看到窗外美好的景色,上網寫寫網誌,
畢竟在那麼美的古蹟建築物裡面上班,其實是一種享受.
這也是比別人優勢的地方,能夠在這麼美的地方工作...
而且三天兩頭就是新郎新娘來拍婚紗,
每次看到這種景象,更是覺得有意思~
想想現在也是,其實心理面一直覺得我們學校超美的,
所以每次都希望能夠趕快把攝影學好,趁離開學校之前好好的拍拍學校的景色。


因為我卡在七月要當實習老師,所以醫學院工作就剛好做到今年六月..
我不是中文系的,所以網誌寫的也沒有太多很華麗的文辭或是優美的修飾,
基本上,就是亂寫一通..想到什麼寫什麼吧!
但又覺得我這樣的部落格個人色彩太強烈,
個人色彩強的部落格通常都生存不久說..
(其實好像也沒差啦,本來就只是寫給自己看的壓~)
自己玩得開心,寫的高興,它就可以一直活下去了。
而且我的思緒跳躍的很快,我要好好訓練訓練自己的文章了,
為了我的論文...講到這個又突然有種想要趴在地上的感覺,
論文阿論文..我的碩士學位就卡在這個大工程啦!


恩,又聽到有人要我介紹..
改天吧,我是懶惰鬼..
.而且似乎應該先準備把我論文的大綱完成才是..殘念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