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得太多了嗎?
或是給我的太多了嗎?

最近週末都有去拍照,真的很謝謝瑾珮就這樣陪著我,
有時候真覺得我們兩個女生很獨立,就這樣自己搭車、
走路,或是坐火車....然後背著相機就去拍照啦!

那天去菁桐拍照的時候還在念說,如果能有個伴可以開車一起就可以跑更多地方啦。
沒想到上禮拜那個跟我們聊天的路人甲,
就跟瑾珮說還說下次拍照可以找他一起。

看到瑾珮給我之前的照片,我們每次出去玩都會拍一些紀念照,
就兩個女生自己這樣拍好玩的,其實也會發現自己一陣子一陣子慢慢的轉變吧~
看著那些照片,突然覺得真的很謝謝這樣的好姊妹,
可以有伴一起去拍照,可以有伴一起往戶外走走。
而且我是一個初學者,想想從一開始...瑾珮就也幫我很多...
剛開始連光圈跟快門都還搞不清楚的我,
真的是慢慢因為blog培養出攝影的興趣吧!
瑾珮的相本裡面有很多好東西,
我就是這樣慢慢開始慢慢學習的吧!
而且可以從相片裡面,去體會一些想法~體驗生命,
拍照不僅只是拍照的技巧,
要表達的意念才是整張照片的生命吧!

想要好多~
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想要,
有時候很想擠死自己..把時間安排的滿滿的,
但是有時候卻又覺得...for what ? 唉壓~
又矛盾、又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