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棓茜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其實這一週有好幾部片子是我想看的,講姐弟戀的春心蕩漾.
還有迪士尼的四眼天機,不過因為棓茜對於蒙面俠蘇洛2:不朽傳奇情有獨鍾..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看了蘇洛!

廣告噱頭寫著:
「影史上最靚的玩命情侶
維持加州治安就靠他們」


好吧~要寫我的小小感想之前,一定要先來個簡單的介紹.



導  演: 馬丁坎貝爾 Martin Campbell
演  員: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凱薩琳莉塔瓊斯 Catherine Zeta-Jones


劇情簡介

1850年加州即將成為美利堅合眾國第三十一州,但是某些別有用心的人士以及一個中古時代的神秘組織卻為了本身的利益從中阻撓,於是蒙面俠蘇洛必須再度出馬,幫助加州人民對抗這些強權惡霸,讓他們成為美國公民。在這同時,貪污腐敗的麥吉文伯爵不斷欺壓善良的老百姓,強佔他們的土地,並威脅他們的人身安全。蒙面俠蘇洛也必須阻止他的惡行。

從上一代的蒙面俠蘇洛手中接棒的亞力漢卓現在已經和伊蓮娜結婚,並有一個十歲大的兒子瓦金。瓦金非常想念他那經常不在家的爸爸,但是當他爸爸回家,他又很希望他爸爸跟他心目中的大英雄蒙面俠蘇洛一樣英勇威武,而他完全不知道他爸爸和蒙面俠蘇洛竟然是同一個人。

經過多年冒險犯難的危險生活,伊蓮娜希望亞力漢卓在成為蒙面俠蘇洛以及當個好家庭主夫之間做出選擇,他也答應她退隱江湖,不再過問世事。但是當危機發生,亞力漢卓不得不再度戴上面罩拯救世人,伊蓮娜覺得被他欺騙,於是把他趕出家門,而且很快就向他提出離婚要求。

這時伊蓮娜的昔日同窗好友法國貴族亞曼搬來加州開設酒廠,他很高興得知伊蓮娜已和丈夫分居,於是立即對她展開熱烈追求,在這同時他也是古老兄弟會亞拉岡騎士團的會長。

蒙面俠蘇洛亞力漢卓在內憂外患的夾擊之下,必須試圖解救受難的加州人民,同時盡好身為丈夫及父親的義務。

【蒙面俠蘇洛2:不朽傳奇】電影專題: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242

【蒙面俠蘇洛2:不朽傳奇】凱薩琳依舊火辣讓男人噴鼻血: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252

【蒙面俠蘇洛2:不朽傳奇】班德拉斯博命演出特技動作搶戲: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298


============================
之所以會看這一部片..我完全是因為凱薩琳麗塔瓊斯,
我真覺得他超美的~他是我愛的那一型美女!
而且劇中的凱薩琳莉塔瓊斯真是超強悍的~




基本上,我沒有看過第一集..
或是有看過但是根本沒有印象啦~
所以剛開始在看這一部片的時候,
只是覺得 ..原來Zorro 也會變老~原來Zorro也有孩子..
是在回家做功課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這是第二集壓!

如果以這是第二集的水準來看,那我到給他挺高的評價~
基本上我覺得這一部片的Zorro真的很像神,
果然有遺傳好萊塢式的打不死精神..
雖然是不像飆風天王那種誇張到死,但是也很了不起了..
很多片段,都讓我覺得..扯到一個地步!

不過反正就是看電影,就動作片囉..
很西部牛仔的動作片,畫面時常呈現一種暖色調的黃..
而且從一開始的音樂就一直很有佛朗明哥舞的味道,
配上響板,讚!

片中的小男孩超可愛低..
劇情有點老套,不管是孩子不知道自己爸爸就是他最崇拜的蘇洛,
還是伊蓮娜要當間諜偷資料,很多的橋段都很沒有張力,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蘇洛跟他的龍捲風帥馬才剛從小山崖跳上行進中的火車時,
要進山洞前...那匹帥馬竟然還很傳神的可以「突然睜大雙眼」的演出嚇到了那個表情~
只能說電腦動畫實在太厲害啦!
現在果然有這樣的技術,什麼都可以用動畫的..



整部片的重點,就是沒有重點..
應該說在看完這電影之後,我只覺得..
我真的很喜歡Catherine,不管是他的外型也喜歡他的個性~
我深深愛上她在戲裡那種強悍、有點飆但是卻又帶有女生溫柔的一面,
很有主見的一個女強人,追求自己要的生活,
自己能力夠好,還可以幫老公..
又可以扮演一個好媽媽的角色..
最重要的是永遠都那麼美艷~


我希望以後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女人!
我不是那種軟弱到什麼都要男生幫忙的,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精神支柱!在適當的時候給我一個鼓勵、或是支持就夠了。
其實我的個性算是很獨立吧~
並不覺得自己能力強,但是我要的東西我一定會盡力做好..
除了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也會竭盡所能的幫忙我未來的另一半..
唉壓..講到哪裡去啦!
anyway這部片看完之後,
人家問我好不好看~

恩..就是.. 蘇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