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最近手癢的可以
竟然一個禮拜弄了三次無名的樣式..
明明忙的快死了..

不過不管怎麼改還是偏愛黑色~
我知道我知道..
不過我就是喜歡黑色的感覺
也有嚐試過換換其他顏色
但就是不習慣
或許..就像judy說的..上輩子我可能也是女巫之類的吧~
哈哈~
要來個黑衣俱樂部囉..^^

改版改來改去
也只是單純無聊而已
其實本來也沒打算在這上面花那麼多時間
不過想想.接下來我ㄧ忙
大概一整年都不會有空再讓我這樣改版了
於是就說服自己!
好吧~就可以再花一點時間弄個星星跟雪花
這樣就有冬天的感覺了!

嗯嗯..感冒之後的我全身痠痛
頭腦根本無法思考
看著一個一個敲出來的字
真是有點陌生
明天又是星期四,又要上攝影課了
很期待耶~
不過明天有的ˊ忙的
所以攝影課那邊勢必會遲到..
要滾去休息了
頭真是太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