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HURRY,最high除了主持學校的聖誕派對之外,
就是晚上的交換禮物了..
在教師會用卡拉ok唱歌,然後玩遊戲、交換禮物、吃pizza.炸雞、蛋糕~餅乾,還有安超自己做的布丁..
真的是開心得不得了!
學校很多很妙的器具,什麼製造泡泡機啦.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真的是超酷的,
在放學時候,全校陷入一股聖誕音樂聲中,
真的很歡樂..
我看學生一放學就會往學校大門口直奔,
看著校長跟家長會長一起發禮物、發糖果,
學校布置起來真的很有氣氛耶!
我們幾個老師,
在學生放學後就留在學校玩樂,
一直到剛剛才到家..
今天感謝好心的朋友還到學校接我回家,
終於把積在學校很久的戰利品帶回家了!
恩..聖誕夜,還是要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我想我明天早上的運動,應該又會蓄意蹺課了吧..
今天真的很累,
明天早上如果去運動,那中午正好去買晚上的裝飾器材,
下午應該要回家睡午覺吧>.<
算算時間再決定囉..



明天晚上,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party啦~
基本上什麼東西我都還沒有準備好!
不過我相信傳到橋頭自然直,
有這麼多好姊妹一起參加!
而且明天的party可不是什麼人都能參加,
只有姊妹淘死黨才有資格獲得邀請!
今明兩天連續假期,
已經讓人準備好瘋狂慶祝了..
明天阿哲沒有放假,吼~
真的是太可惜了!難得的機會可以這樣狂歡說,
明天一定要瘋狂的玩樂一下..

要買應景的小禮物,
螢光棒、拉炮、以及喝到醉的酒..氣球,
期待期待.
有了今天這樣歡樂的暖身,
一定可以開心無限!



我天阿~要去睡了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