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切塵埃落定了。



換了一個版面,
脫離了一向習慣的黑色,第一次用了個大紅。
算是心情的轉換嗎?
我喜歡這個版面的感覺,
由於又快要出國了,所以暫時就先降吧!

學生說,原本的算是治癒系。
怎樣,現在有沒有點恢復活力的感覺,
畢業之前,有個女生較多的班級幫我做了一個背帶,
寫著「最佳自high哈哈老師」
看到的時候,我笑到一個翻,
才讓我覺得,原來上課的時候我是這麼耍寶阿!


回到想說的,
去松山家商報到了,
博班那邊也處理好了,
剩下就是等開學了。
這個「等」還讓我充滿喜悅,
未來一年的工作跟學業至少有個著落,
感恩讓我抓到暑假最後的尾巴。

打了電話給上海的黃薇,
我去的時候正好是他要離開的時候,
真是不巧。
不過這一趟,讓我想去定做一件旗袍。
算是為了九月的主持人做的吧,
定做旗袍可是我這一趟去的最期待的呢!
但是現在整個呈現浮腫的狀態,
我看到到時真要好好的節食一番,
不然定做出來的樣子一定會很好笑。

有時候,太多的顧慮讓我不能隨心所欲。
也許是現在能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不多,
總覺得似乎缺少了一些真實感,在這網誌裡。
但換個角度,也許
是因為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要走了,
剛跟剖茜約了明年的歐洲跨年,
我希望能夠實現,
去巴黎找秋妮玩耍壓....


ja ne.. 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