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老弟突然爆出年底要結婚的消息~

所以,很多結婚的事情就這樣讓我很快速的遇到,

因為原本想要自己慢慢的籌畫婚禮,給自己十八個月的準備期,

為什麼要這麼久的準備期,因為打算自己拍婚紗、自己製作成長光碟、認識過程,

甚至連婚禮當天的企畫、佈置都打算自己動手來,

最後打算把這些愛情故事等等的通通集合起來出版成書,

所以我才會從現在就開始摸阿摸的,

但老弟年底要結婚了,所以很多事情就讓我提早思考了些...

 

我弟婚宴場地決定在國賓飯店,

一桌一萬七到兩萬七都有..

最近在抓人數,要訂席,才發現..

原來到底要不要發帖子,這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我原本以為婚禮是一件幸福的事,應該要分享,

把這快樂的事情跟大家一起共享,

但隨著在社會上越來越久,才發現,原來換個角度,

發喜帖這變成一種紅色炸彈,就好像被炸到就要破費了一樣...

老媽說他以前有些朋友,這幾年比較沒聯絡的他都不好意思包發帖子,

因為覺得這樣好像故意炸人家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這樣東刪西扣,果然精簡了很多人。

 不過,這也表示著... 人跟人的關係,越來越遠了~

 

 

但這又回到原點,我原本真的以為這件幸福快樂的事情,

很希望讓大家共同分享,

但又不希望變成人家的負擔跟困擾,

也許我還有點空間時間讓我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弟這場婚禮,他說很多同學都不想請..

因為他覺得國賓的桌錢不便宜,來的人數太多反而還有可能虧錢..

所以他決定以前的同學幾乎都不發喜帖,就連線在的同事他都想省略,

但我自己的想法,卻覺得即使可能會虧錢,

但這件喜事也應該跟大家一起分享不是嗎?

畢竟一輩子一次,

而且我是很用心準備我的婚禮,

希望來參加的人在這兩三小時內,都能印象深刻,

都能帶著愉快、溫馨、感動的心情走出婚宴會場,

真誠的希望大家都能分享這份喜悅的事情...

只是又忍不住多慮的想,即使是虧錢想讓大家感受喜悅,

但會不會變成人家的負擔,好像發了帖子就是變成亂炸一樣..

怎麼這麼難想阿~

能不能開放一個平台,想來參加的就來報名,

不想參加的也沒關係。不要有壓力...這樣也許會好一點~

 

 

當然這只是我現在的想法,

我不知道真的等到我要發喜帖的時候是不是還這樣想,

也許乾脆網路上公告當天的流程表,

然後想來參加的再來報名 ...

 

 

哈哈~

 

 

 

 

 

arrow
arrow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