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了房屋仲介的吳經理,

因為她剪了個可愛的妹妹頭,一剎那我還真認不出來。

 

他笑著跟我說,最近經過我們家門口,

看到我們弄得還滿不錯的,問問我住的舒不舒適,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喜歡喔。

謝謝阿飛願意讓我弄得美美的,

雖然我還是有點奢望請人來打掃,

但短時間我們還是只能靠自己了。

 

那天參加元綺老師的婚禮之後,

看到元綺老師的blog把自己的家布置的很溫馨,

所以我也應該好好的來寫寫我們的小窩。

 

雖然現在很窮困的還沒有任何家俱,

但我想慢慢來也好...

從最原本的家徒四壁,到現在有了美美的廁所、鍛造花鐵窗,

老爸送的水晶燈...已經算是很棒啦。

 

應該要來好好的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