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蜜月,我們找的是新魅力旅遊,

我們結婚晚宴之後,隔兩天就從台北出發了

 

旅行社的行程如下:

第 1 天 台北-巴里島-美女獻花海神廟


第 2 天 南灣海灘休閒遊+玻璃底船+海龜島-烏魯瓦度+下午茶-KUTA &洋人街自由逛街-咖啡特產巡禮

第 3 天 阿漾河激流泛舟-蠟染村烏布傳統市場-山中湖綠野仙蹤三合一(烏倫坦奴-晶閣寺+草莓SPA或酪梨SPA兩小時+田園休閒茶點

第 4 天 自由活動

第 5 天 酒店內自由活動-特產巡禮(手工藝品+土產+免稅店)-台北

 

飯店住宿的部份一天指定原本的麗池卡登,也就是現在的AYANA

 另外一天據說是在saunr新開的villa:Palm villa

因為是新的,在網路上倒是沒有找到太多的資料

或者應該說完全沒有找到資料,關於住宿請看後續文章囉~

 

因為是第一次去峇里島

而且又安排在結婚後馬上出發,

對於我這個很忙碌的新娘,我想應該是沒有心思可以自己再多找很多資料

於是簡單的請阿姨幫忙協助

就很迅速的定了這個行程~

 

基本上,我想對於第一次要去峇里島bali的人來講

這是個很不賴的行程

至少主要的地方都有看到

但是很多地方都覺得玩不夠

於是,也因為如此

讓我從第一天開始就努力的拍照跟記錄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還會自己從新踏上這片土地

真的很愛bali這種悠閒的步調

還開玩笑的跟阿飛說我們可以在這邊住一個月也沒關係

太悠哉了!

 

 

 

 

這幾張照片是剛出機場的時候

發現他們當地的導遊都會穿著傳統服飾來迎接我們

而且這邊比較大的幾家旅行社

不外乎是 燦星 可樂 五福等等

都會看到當地導遊拿著a4大小的紙,然後大聲吆喝~

 

 

遇到導遊後的第一站

就是美女獻花

一人一個花圈跟草帽

 

一般到bali的團費,這幾年似乎有越來越漲價的趨勢,

可能也因為最近泰國團都轉到bali,加上原本我們預定要去歐洲的也因為擔心火山灰

所以當地的導遊說他已經連續好幾個月沒有放假

旅客太多啦~

不過回到團費的部份

主要的差距大概就是飯店住宿的部份了

bali目前市面上從25000-70000都有

我看行程大同小異,不會差的很多

如果住宿比較高級的像是寶格麗(這一直是我夢想中的飯店阿~)

價錢就會從五萬起跳到六七萬了(差別就是住一天或是住很多天,然後有沒有下午茶或是附加的spa啦)

其他,如果可以找到理想又便宜的住宿

也許自助行兩萬塊就可以還的很開心了

剩下的我看就慢慢介紹囉!

 

 

 

這一趟我們走的是mini tour

我們團總共有7個人,陳先生夫婦也是新婚度蜜月的,另外朱先生夫婦帶著可愛的四歲小女孩

看起來原本應該是可以當成9人座的車子,我們五天的小巴算起來還滿舒適的!

 

這一團大家算是很有緣份,而且也滿聊得來的

我的照片會趕快上傳,真不好意思阿~

不過整體來講全趟旅程都很歡樂平順.

 相簿請看:http://yopalit.pixnet.net/album/set/14438781

arrow
arrow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