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考完最後一科資格考的部分了。

真的是,肩膀頓時鬆了起來,

這一陣子,為了這三科考試,花了很大的力氣、很大的精神,

而且還禁止自己上FACEBOOK、就連網誌都不太敢開(怕我這廢話的個性,一囉唆起來寫不停...)

9/16~10/7的三個科目,真的是考完了。

 

現在,要做的就是繼續準備論文的大綱了 ..

 

從開始閉關無法上網之後,

先是要謝謝我家阿飛買了一張人體工學椅給我阿,

大概是每天坐在書桌前太久,所以有一陣子整個腰酸背痛到不行,

而且我是屬於那種背會了,就會逼自己要再默寫一遍,

於是一遍一遍又一遍,經常連續七八個小時都不斷的在寫字,

於是我的手指頭也寫到整個起水泡,後來變成死皮的那種,

看來要趕快預約甜甜的手部保養了(不知道還沒有沒救) >.<

 

最近,也把家裡的wii 搬到新家了,只是現在都沒有遊戲片 ...整剩下三片整個就很弱,

還有阿飛說每天要做運動,讓wii fit充分運用,所以最近家裡又採購了投影機...

OH YA~ 沒錯,客廳不放電視,我們就直接用投影機啦~所以整片牆壁大概有三百吋這麼大打起電動,真的很過癮...

因為沒有wii 的遊戲,所以現在段ps3幾乎是我的主力,只能說我愛瘋狂計程車阿!

買了投影機,就覺得聲音效果不夠,

所以最近也開始看看有沒有機會趁百貨公司週年慶採購家庭劇院組了...

 

說到週年慶,今天剛考完馬上跟老媽去逛了南西三越,

但今天整個很沒活力,稍微逛了一圈結果很克制的沒有亂買什麼,

果然,壓力解除就是不一樣。

想想,前一個月,買了好幾件皮衣,還沒來得及穿到..

美容展買了一大堆刷具,然後雨鞋也買了兩雙、

 

 

arrow
arrow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