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要考試了,

大綱考試對我來講壓力很大阿。

學生也要準備明年一月的學測,

所以這個月的星期六,都要去學校陪學生唸書,

複習學測考試的內容。

平常的時間,只要一放學就立刻黏在電腦前打字、唸書,

如果有空檔,幾乎都是在圖書館度過。

每天在床上睡覺的時間,

大概就是最幸福的時候了。

 

可惜,經常是凌晨三點還不能躺下,

清晨六點多,就要準備起床上班了。

好想睡覺睡到自然醒阿....

明天,是截稿的最後一天。

也大概都弄得差不多,

好累。

 

在這過程當中,

家人給我很大的支持跟力量,

好幾個週末,老媽都陪著我去圖書館唸書....

半夜老公陪我一起熬夜。

爸比跟媽咪,好愛你們阿。

我好想要趕快畢業,

這學期考過大綱,

剩下學期的論文,

終於快要畢業了。

 

 

因為要專心唸書,總覺得自己一團混亂阿,

如果沒有需要,幾乎都不會上網。一看facebook不小心就兩個小時過去,

對現在的我來講,這實在太奢侈。

今年只有1212在淘寶買了個過癮,

1000Rmb可以買很多東西阿,

不過剛好遇上年底,據說各地倉庫都爆倉...

所以買的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寄到阿。

爆倉.jpg

 

希望大綱考試一切順利,

幾乎與世隔絕了的這整個月,

讓我覺得自己邋遢很多阿,

考完試一定要去弄個頭髮、做個指甲、然後好好的吃頓大餐,

我想小姐也差不多從奧地利回來了...

我想放寒假了。  

arrow
arrow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