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1257677 

 

今天終於拿出電腦,開始記錄了我的懷孕歷程。

 

從沒想過這兩個可愛的寶貝,會這樣來到我的生命裡。

已經進入13W。寶貝們也開始比較穩定了,所以我才開始記錄這些日子的心情,也許很多回憶已經不像一開始那樣的鮮明,不過那種感動、那種驚喜,我想是會永遠記得的。

 

 

那天下午,跟圖書館姊妹們約下午茶聚會,因為暑假安排了紐西蘭、澳洲的自駕自助旅行,然後緊接著在紐澳自助旅行之後,就直接從香港飛麗江,到雲南的香格里拉、瀘沽湖,最後再到香港已三天的美食之旅作為結尾。原本整個暑假安排了將近五十天的行程,所以在出國前一天,趕快跟姊妹們來場人妻聚會,聊聊人妻話題。

 

後來才提到,我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半夜都會腰痠,而且是痠到從睡夢中醒過來,都要做些瑜珈動作,甚至好幾次都要借用瑜珈球或瑜珈棒那種,讓自己的腰可以充分伸展才可以繼續回到床上睡覺。還在臉書上問了JUDY整脊復健的師傅電話,跟阿飛說我需要去給人家喬一下筋骨了,不然怎麼會突然腰痠的這麼嚴重。

 

然後身體還會有一些比較明顯的反應,就是變得非常頻尿。我一直怕自己吃的太甜有糖尿病,所以每個小時都要沖廁所的生理反應,真讓我開始有點擔心自己的飲食狀況。另外就是胸部變得比較腫脹,碰到的時候還會有點痛。這一連串的身體變化,都只是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生病了,更奇怪的是我的MC都是出現淡褐色的,以前我大概在前面兩天,出血量都很大,但這次MC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都是這樣淡褐色的,跟之前MC非常的不一樣。

 

 

在場的三位媽媽立刻要我去買驗孕棒,當時還帶著怎麼有可能懷孕的心情。

因為阿飛每次都說買驗孕棒浪費錢,這應該算是我結婚五年第一次驗孕吧,那一瞬間,一條線出現了,我心裡還想說,一條線就是沒有懷孕吧,但誰知道,對照看了一下包裝盒子上面的說明,沒有懷孕是會出現後面的那條線,而果然不到一分鐘兩條線就這樣出現在驗孕棒上,那心情是太震撼了~

 

就在咖啡店,就這樣發現自己有兩條線了,

所以未來除了記錄吃吃喝喝跟還沒有寫完的遊記之外,也要開始進入這媽媽寶寶的話題了,還是覺得好妙,而且最近羞昂也傳出了有身的好消息,然後范范也跟黑人也在微博公布了雙胞胎的好消息,這突然之間覺得完全晉升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歡迎繼續閱讀:

 

寶寶成長日記--超音波紀錄

月子大小事

懷孕心情紀錄

媽媽愛團購(網路購物、特賣會、買東西、好物分享)

 

 

arrow
arrow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