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似乎有點不順利,就為了立法院的錄音帶!
真覺得討厭~
賺那一點小錢,感覺好沒自尊喔!
而且回到家裡才開始弄,其實也弄得很煩~
不過又覺得經歷壓,而且本來人就要有抗壓性!
今天去了立法院之後,真是有點氣到想罵髒話。。。
真的很搞不懂耶~

剛剛把稿子打完,不過我家新買的列表機明天才會來,我想明天我又要跑來跑去的~
真的是奔波耶!好煩喔。。。。
算了,反正打定主意明天稿子一丟就要繞跑,懶得多想~也懶得多講!反正就是這樣~

今天早餐、午餐都吃素
我看晚餐就不要吃吧!
這樣今天就當成吃素啦~
唉,去泡背牛奶吧 ^^
就覺得現在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心情,
真想就這樣去睡覺算了,但是錄音帶裡面有一些聽不懂的台語~
還是要等爸媽回來幫我聽一下,不然自己聽了幾百遍還是卡在那邊~
林委員重謨,你也真是太本土啦!講的好多句話都黏在一起~這樣做會議記錄的人很辛苦耶 >.<

在沙發上躺一躺等爸媽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