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就刷牙吧~
吃完飯真是莫名的想睡覺!不過事情還沒做完壓。。。
立法院的稿子今天才交過去,明天又要在去拿~我看這樣一個星期有可能會接到三天吧!也好,反正賺外快啦,只是這樣聽打會議記錄,其實真的很傷神!
算了,反正現在晚上閒著也是閒著,自己無聊到處亂晃也是浪費時間!
昨天把最後一點的國科會資料也交出去了,今天列印收據下來就終於算是交差了,不然事情一直卡在這邊,說到事情卡著,我的三萬六千字萬字文章還沒有檢查壓~我看這兩天要趕快校稿了,事情一直來,這樣堆著也不是辦法!原本希望這星期可以把翻譯弄完的,我想~真的只能回家加班熬夜弄了,不然哪有可能弄完阿!但是弄不完又覺得自己工作效率太差了~都已經要兩個禮拜的翻譯,竟然沒有做完!真慘~加油加油。。。。

回到主題,說要刷牙~
那是因為以往我都覺得想睡覺的時候,吃點東西、或是喝水啦,都可以幫助比較不會那麼想睡,不過我剛剛吃飽的~而且現在根本不想吃東西,後來才想到今天中午好像還沒有刷牙,所以去廁所刷個牙~果然回來的時候好像精神好一點了,不然真的都快趴下去啦!而且一直吃東西也只會變胖而已,所以今天決定,以後只要想睡覺或是想吃東西就去刷個牙吧,反正~又是老話一句,閒著也是閒著,看這樣勤勞的刷牙,能不能就把牙齒每白的錢省下來啦!哈哈~

今天早上吃素、中午也吃素~我想,晚餐乾脆就來吃素吧!素食的一天也好,自己為這樣好像比較健康,不過其實在心底深處,好像有點還願的感覺!就是謝謝昨天觀世音菩薩的保佑,每次去龍山寺拜完,都會覺得他莫名其妙的好像比較友善,真是阿彌陀佛,也希望菩薩多保佑我弟弟,官司趕快還我們一個公道吧!真是太扯~明明被撞倒腦震盪,對方一開口還要我們陪五十萬是怎樣~唉! 心,要開~這樣煩惱才不會一直卡在心中!祈求事事順心順意 ^^
這希望會不會太高了點,anyway 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