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還沒四點已經 頭昏到不行!超急想下班的啦~
真是的,下班其實也沒幹嘛,但就是不想一直坐在這邊看那些英文資料!
看的頭都昏了起來,每天到這時候就頭昏,一頭昏就又想吃東西~
依照這樣下去,永遠都不會再變瘦啦!

今天樓下的草坪剛剛才割草,就好像以前在學校上課,每次割完草都會有那種青翠的味道,也不知道,就有點懷念吧!剛剛打開窗戶,大口呼吸著草的味道~翠翠的,香香的~感覺好舒服喔!不過怎麼又開始下雨啦~

想到以前草的味道,人是念舊的嗎?記得有小時候一陣子,自己一直認為人的記憶,可以就像一個盒子一樣,把記憶全部放進去,然後想要記得的,就可以放在比較外面的地方,不想去想的,好像就可以用鎖把他鎖起來,就不要去想它了!但老實講,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這想法有沒有可能。會不會有的人比較念舊呢?
牽涉太複雜、太深奧~我現在渾渾沌沌的腦袋不宜在思考這麼多有的沒的。

空空蕩蕩~是說我嗎?
我的心理,好像有點什麼,但又好像什麼都沒有!體會過極度忙碌,跟現在~
雖然稱不上極度悠哉,不過也是可以讓我忙裡偷閒,現在這樣,生活就叫有品質了嗎?我不知道,是啊~多了很多時間,也多了很多發呆的時間!在路上走路,可以漫無目的,真難想像,二個月之前的我~每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好幾個工作,頭腦根本無法發呆!那就是太浪費時間了~
但是以前,成就感是那種可以看到存摺入帳的金額那樣的實際。

那天在修圖的時候,我媽突然一句~你修這個有什麼用~
我也不知道,就好玩阿!看到一間房子,想把天空弄得藍一點,也想給他一點白雲的感覺,不過是啊~弄這個有什麼用,只是自己爽而已!如果用這樣的說法,那我每天都不知到我做的事情到底有什麼用?我自己亂畫的指甲彩繪~還不是沒什麼用,上班的地方其實應該是不准弄這些有的沒的,我今天畫了~可能明天就必須要卸掉啦,這樣算是浪費時間嗎?我不知道,就自己高興吧~

那天去老梅的路上,看到了「巴薩諾瓦」~以前曾經去過的一家店,就在新埔在過去,海濱的路上~
好想再去呦。。。。。。記得那時候好像是夏季末吧,跟佩穎還有王董、大家開了兩台車~今年的春天來了嗎? 也不知道,都已經三月底了,但是今年的氣候~三月還下雪,這樣算是春天嗎?雪下完了,就跟著傾盆大雨好幾天,雨實在也夠大~連我們辦公室都跟著滴水啦! 不過我同事說,這棟人文館是一百年的建築啦,所以也要原諒這一百年的建築了,畢竟~古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