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童節~
四,也一直是我的幸運數字!
在四月四日的這一天,自己做了一個大決定~

哈哈,開懷的笑了!
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負擔了,就無拘無束的~
最近實在吃不太下,而且不是只有吃不下,根本硬吃下去也還都是吐出來啦,
有時後吃了又吐,好像更耗費體力,所以決定就不吃啦!
這一陣子也著實的瘦的快,哈哈~果然是省下減肥的錢啦!
就自然而然的一直便瘦一直變瘦,我想很快可以達到我的理想目標的~

只是心煩的是,這樣一直瘦下去也不是辦法~
雖然目前是感覺好像還很有空間,但也害怕會這樣停不下來,其實讓自己覺得恐怖的是
好像晚上也都睡不著~
現在只有累到很累很累了,好像睡熟一兩個小時,然後就突然會醒來~
醒來之後,一直想事情,整個晚上的頭腦,好像看電影一樣的~
思緒一直來一直來,硬是強迫自己拿了一隻水彩筆~
把所有不想想的事,用灰色黑色的顏料塗滿~感覺這樣好像就可以丟到一旁不再想它!
至少,可以暫時性的做到這樣~
所以現在手邊一定要放一隻水彩筆啦~


哈哈,這樣真的能開懷的笑了嗎?
我不知道,這是我要成長、要學習的地方!
常常,笑著笑著就大哭~ 哭著哭著又大笑了~ god ...
救救我吧!
放我一天假,我不要上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