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想到嘴角都還會上揚~

真覺得超好玩低!

昨天跟佼去學長那邊,

因為學長八點有客人所以我們兩個就直接到二樓打電動,

以前最愛的兩個電玩,就是打鼓跟瘋狂計程車

記得那時候每次無聊,就跟笨跑去台茂打電動

笨只愛賽車、每一種賽車他都愛,我又懶的玩~

每次都乖乖待在旁邊,然後幫他歡呼,

全台茂,唯一合我胃口的就是瘋狂計程車!

每次我要是站在他旁邊站累了,我就會想去瘋狂計程車那邊跑兩趟~

真覺得超有趣的,想不到昨天竟然有機會可以再玩到!

真是超開心的說,

跟佼兩個一起,從剛開始的只載到兩個人

到後來,慢慢越來越進步~

而且每次都止差一點點秒數就又可以多賺兩百塊,

吼~害我們玩一玩一直大叫

瘋狂的尖叫,佼竟然還跺腳

根本忘記學長樓下還在嚴肅的算命勒

昨天來了三個信徒,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很怪,原本學長還說如果那些信徒問的話

他就要跟他們說那是隔壁的

不過也還好那些信徒沒問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現在想到還是覺得超好笑得

後來因為爸爸開會,比較晚才過來佼要先回家~

他從樓上下去的時候,還跟我說學長頭超低的,

哈哈哈哈哈

我想那些信徒一定也很多問號想問,

唉,也真有點不好意思,玩得太開心了!

竟然都沒注意到,還以為隔音很好說~我想我們真是笑得太誇張了點!

竟然瘋狂計程車也可以玩到這麼carzy~ 哈哈哈

其實看著電腦螢幕,那些地方,真覺得好像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似的,

就像「獵人」一樣,雖然只是個遊戲

但又好像可以真實的存在某的地方,

好想身歷其境~ 但學長說網路上面查的結果,大概是虛擬的吧!

真有點失望,不過真覺得很有趣~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城市~

從鄉村到城市,

好像自己在開車一樣,先穿過那條大右灣的路,就會到了一條有小鐵軌的大馬路,直直往下開,會看到圓環,在圓環那邊有一些咖啡店,看到圓環之後左轉,就會進入這個小鄉村的鬧區,說是鬧區,也就只是有了肯德雞,pizza hot 跟一間fila,在那邊繞了一下,看到熟悉的停車場,其實以前因為在外面投印幣玩,每次都沒有真的開上去過,昨天就應試要開看看,哈哈

結果還真的可以從二樓的停車場飛下來,哈哈哈~

然後在鄉村的鬧區繞了幾圈之後,熟悉的教堂,記得以前最喜歡載那個神父到教堂啦,因為教堂其實位置很好記,教堂跟直昇機場的位置很近~都是在半山坡地的那種,

然後接下來就差不多準備進入城市啦,

進入大城鎮之前會先經過海邊,然後走快速道路~

我最喜歡走快速道路的逆向車道,因為順向這邊每次都很多大車,開車跟在大車旁邊到有點覺得怕怕的,所以我都開逆向~

但也真怕發生車禍,走過這段快速道路之後就會進入大城市了!

在大城市,一直還沒有機會好好的繞繞,

其實想到以前在台茂玩的時候,因為對自己開車沒有信心,

又覺得笨開車很厲害,

所以壓~每次我開到大城市之後,我都會把方向盤交給他,叫他開,我就在旁邊看,在旁邊尖叫,昨天,到後來我根本不想在載客人,就很想自己開車亂繞,繞繞這個城市,繞繞這個以前自己沒有開過的地方。

好好笑喔~從沒想過自己竟然還會愛玩電動,這樣一玩真的一個晚上,哈哈哈

昨天又覺得寶爸很怪,都愛問一些怪問題

然後又愛作一些怪假設,所以先把他封鎖啦!

今天早上,就剛剛莫名其妙的有個不知道是誰的把我家入

只看到他的id寫「 軒司,skylin1111@hotmail.com」

算他倒楣吧,本小姐最近覺得這種人都很怪,

我問他三次~他不說,我就把他封鎖刪掉,

我只看他的狀態,打字似乎是打了又刪掉打了又刪掉~

大概沒想到我一下子就問他說 你哪位?

我問他為什麼會有我的msn,為什麼會加入我?

等了好一陣子~才看到他寫說 他是從朋友轉記信件那邊看到我的mail所以加入我,我問他那個朋友他又等了好一下~

我實在忍不住就跟他說: 有需要想這麼久嗎?

然後我給他最後通牒

跟他說,「最後問你一次你哪位」

他大概心虛吧,馬上就說我先下線等一下再上來

其實說到這裡,我馬上就把他封鎖了~誰讓他等一下想好理由跟藉口再跟我聊壓

神經!藉口藉口~ 只會說是想要跟我做朋友的人

最好是啦

都不認識作什麼朋友,最近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來一堆這種有的沒的!

管他,反正兵來將檔~就當成我的消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