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毛果然是大毛~
兩片布的形容詞,讓我著時的笑了好久
不過也真貼切,不愧是我們家大毛
真不枉費我在公眾場合不顧形象的大笑~
從臉盆鬼故事開始,就讓我笑得停不下來
應該是說,從seven開始~
讓妳同事以為我是你姐,我就開始在心理偷偷的大笑啦!
妳調皮的習慣就是改不掉,
以前有人跟你逗嘴,雖然現在沒有
不過我還是我,還是謝謝你給我加油打氣啦!


每次跟你一起,就超歡樂的~
想到明天要開始當一起革命伙伴囉,
超期待的呢!
希望能有好的開始阿~

今天聽到大毛說未來有可能要出國,
又要離我們好遠好遠了
也不知道,就覺得好像離開學校
姊妹們一個一個往各自的未來發展
毛去台中唸書也念了好幾年
那時候,只要我假日一放假,
幾乎就是去台中找大毛玩耍
開車下去,只是為了見一面~
吃頓飯,或是去老虎城打電動,
夜市繞一繞
那是我最喜歡的假日生活
是因為有阿毛,才讓我覺得坐車不無聊,
以後如果妳去美國或是日本,
我也都會去找妳低!
周圍的好姊妹麼,
大家都離我越來越遠啦~
好懷念以前那段美好的時間
聊到以前的事情
去你家樓下按電鈴找妳出來玩
哈,誰教妳家住在忠孝東路,吃飯逛街就都在旁邊鴨~
那麼近,不去找妳才奇怪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