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豬頭的忘了帶手機~
但是一直到了晚上六點多,都已經接近約好的時間才發現,
因為一早就忙著模擬考,從七點多到學校就開始忙碌,
好不容易忙到中午,下午又接著監考~
然後到班上看學生,好不容易弄到快六點,
一進辦公室馬上東西收收就準備去搭捷運了,
晚上跟莎莉還有怡康、子綉約去吃飯,
結果到了六點多,我都已經要上捷運想說打個手機給他們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媽阿,
我竟然忘了帶手機,
當場真有點被自己氣死的感覺,
只好就這樣硬著頭皮,我想反正msn有大概約了~
這樣我一直在那邊等他們應該就會來找我了吧!

果然,還好我跟綉心有靈犀,
在原本約好的地方等果然有用!
我們後來去一家巷子裡的餐廳,
還挺不賴的!
有素食,而且他的義大利麵是用尖管麵,
然後燉羊肉看起來也不賴,偷吃了莎莉的也覺得好吃~
子綉的就很素食,但份量很大~
我覺得我的吃起來跟莎莉的感覺有點像,
大概都是跼的吧..
原本那家店說是可以無線上網,不過
我的notebook實在太難懂~
我弄半天還是上不了網,
只好放棄..
不然就可以看到莎莉介紹的帥哥網站了!

其實一直很喜歡跟怡康聊天,也很喜歡跟莎莉聊天~
兩種不同方式的對談,
放在一起激發出的火花,其實真的很有深度~
莎莉是一種通俗化的方式,
怡康是一種氣質文學,但是分享那種在國外的經驗,
真的讓我覺得~哇賽!cool~

講到很多話題,講到語言學..
還有提到在美國、紐約、法國、英國的經驗~
聊到人種的悲哀~
還有紐澳良那種神秘色彩之下的歷史背景,
當然也有聊到瑪丹娜推崇的卡巴拉Quabbla學派
還有好多好多,甚至也讓我覺得我需要好好反省一下我的人生了..

恩~
累了先

謝謝莎莉幫我按摩啦..
果然好手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