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眼睛張開就開使滿滿的行程~
其實應該說這些都是突然就這樣理所當然跑出來的,
但是一整天下來超級充實,
也讓我深深覺得~有你們真好!

中午跟安琪、佼、安伯、小妹、棓茜、小款、還有莫尼卡跟他們的同事一起去吃了期待已久的韓國料理,
真的很到地,尤其小姐特別推薦的生菜包烤牛肉,真的好到一種境界~
哈哈,當然其他的東西也還是很讚啦~
不管是Q涼麵還是石頭拌飯,都是超級道地的~

吃完高級的韓國料理後,原本要去台北美術館的行程~
臨時改成逛精品outlet~
我們去內湖新開的那邊,其實名品我到覺得還好,
現在都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
哈~當然也是因為實在拮据,所以都沒有什麼特別有興趣的~
倒是他二樓的小家飾,吸引了我大部分的注意力~
超喜歡他的感覺,從一進門古典氣質的長桌子,
到裝飾的假花系列,
然後異國風情的床跟簾幕,
還有蠟燭、佛陀的頭,跟我最愛的電燈區~
他的燈實在美到讓我有每一個都想要買回家的衝動~
還好我經過理性思考之後,
目前小小的床上已經有了三個檯燈,以及一盞會變顏色的光纖花,
我想大概暫時沒有辦法再擠入其他的燈了~
加上目前是不能揮霍的時候,
買燈的慾望~要忍耐忍耐~
在逛完家幽雅的燈光區之後,繼續前往下午茶區~
因為想不到去哪裡,
所以我們幾個姊妹就開車轉向美麗華,
我跟小姐都是屬於不想坐摩天輪的一群,
我想年紀大了吧!真的有點腿軟說,
所以後來想想還是就看電影去吧~

三點多到看電影的五點四十,我們就從一樓到五樓~然後又從五樓逛回一樓,
慢慢找看哪家店比較適合喝下午茶~
每家店都客滿是怎樣,週末生意也太好了點~
所以我們後來還是去了星期五餐廳,
其實Friday的巨無霸也不賴啦,
而且反正飲料汽水就可以續杯,
也可以讓我們打發很久的時間~
說到飲料汽水,今天喝的是巧克力可樂,
就是可樂加上巧克力醬,就ok囉~
悠哉的過完下午,其實這種氣氛真覺得難得..
輕輕鬆鬆的,就暫時給自己一點空間囉!

然後接著去電影院看飆風天王..很芭樂的劇情,
但是很多特技超讚~
就是那種不需要經過大腦可以笑笑開心的電影~
看電影的時候接到西的電話,
哈哈,超拼的~七點四十五看完電影馬上直奔東區,
原本還說要去延吉街吃日本料理,
但是食物就好像滿到我的喉嚨似的..
我就這麼..搭了接駁車,從捷運站轉車回到東區,
然後小宇跟老蔡、西、阿哲佩君他們就又飆著車,
臨時改定說先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然後再上山,看夜景~

超猛,當我們沿著市民大到轉中山北路時,
我深深覺得.今天好像已經把台北市跑遍了~
然後就是訓練我的心臟嗎?
因為很怕到了曾經熟悉的地方~
是是是,我沒用~
誰叫我傷的那麼深,也有人在一起一個禮拜就傷的很深的阿~
還給我很多年前,然後到現在都還在傷是怎樣>.<
哈哈~
好啦,你是團體中的甘草人物~
大家就是習慣把焦點放在妳身上,
就當一下大家的箭靶吧!小bird~我是說你啦~

上陽明山到墓園看夜景,還真是新體驗~
但是我是膽小鬼,不要還在那邊給我講一條紅線的鬼故事,
還好有親愛的佩君陪我亂聊天~
我根本不想聽也不敢聽~
還叫我去走奈何橋勒~
今天大家一瓶酒,就讓我還沒喝完就小昏了說~
好姊妹,今天第一次自己上陽明山,
開心吧!
一起回憶每一年的跨年是怎麼渡過的,想到還是覺得有意思~
台北101、汐止山上的煙火跟天燈,然後河濱公園的烤肉~
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印象最深的是忘了哪一年還在微風路邊就阿魯巴了起來~
甘草人物啦~相片等我掃瞄好就會放上網路啦!經典..

阿哲說的新竹或宜蘭、北埔跟北關,看星星或是去露營、住民宿,去玩水..
烤肉、國王遊戲~哈哈!
我的天阿,真是太期待啦,等中秋節就先來暖身一下吧~

小宇說的對,我的生活很充實..
是因為有你們壓!一輩子的朋友,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陪我度過~

明天要去學校陪同學教室布置..今天不能太晚睡,還要撐著點呢..
越想越興奮是不行滴..累了累了~
一早睜開眼,然後整天滿滿的行程,到晚上最後從陽明山的酒瓶中下來,
累到爆,年紀大撐不住了!

北美館,跟飆風天王..明天再好好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