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




已經遇到困難、已經低潮的時候,
不能再自怨自艾,所以說沒有悲觀的權力。
就是應該要積極、就是應該要努力的趕快突破困境。
很多簡單的道理,在當下..其實都會想不起來。





恩,其實很久之前就聽過一句話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有時候在慈悲心的想法下真會覺得,
這是一句有點現實過頭然後趨近殘酷的話,
但是卻又好像就是這麼的「至理名言」
我都會拿這句話來提醒自己。
至少,這可以迫使我自己必須樂觀,
很多時候聽過很多人跟我說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我只是知道快樂是自己給的,樂觀是自己的。
所以我惜福、知足、看到生命中屬於光芒的那一塊。
常存感謝、感恩心;因為知足所以快樂,所以也覺得自己幸運。
幸運理論,這是羅老師教的。

很幸運認識所有的你們,很幸運能夠遇到這些可愛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