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句話,也真是我們最常掛在嘴邊的話..
『閒的時候沒有書寫的動力,忙的時候偏偏有很多感言』

看到朋友的blog心理面小小有所感
似乎人都是這樣子的吧!

他寫的一段話,又讓我深思:
「只要你掌握住最核心的快樂
就會發現這世上其餘的一切都不值得罣礙
事實上快樂和痛苦還是兀自存在著
誰也不能排除誰
不過當你享有更深層的快樂
就足以使你從容應對其他深層的痛苦
至於那些川流不息、片刻生滅的煩擾瑣事
相較之下便顯得無足輕重了」

核心的快樂?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眼前對我來講最重要的應該是趕快把論文寫完吧!
其他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讓我胡思亂想
能夠認識這麼多新朋友~
夠開心、夠快樂的..
能夠有這麼多好姊妹~
夠幸福、夠溫暖的..
能夠有這麼多小朋友~
夠貼心、夠體貼..
在這樣冷冷的冬天,
有你們..我的心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