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的話特別多..
或許是因為有個好友從遠方回來,
幾乎一年不見的好姊妹,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還記得去年底,她要出國的時候
我們在水煙館,我第一次喝了酒又抽煙..
醉的頭昏~
那時候阿哲打電話給他,
大家都懷疑他是不是有第三者,
就只有我傻的為他辯解..
那時候我還信誓旦旦的說,
在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會是幸福的~
那時候滿滿的動力,全部被劈腿的現實破壞殆盡
不過,至少我走過來了。
我還是可以很高興的讓你知道!
有你們的我,也是幸福的..
不管你在國內還是在國外,
想念你的心不會改變!
這種姊妹之間的情誼,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