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姐妹的事..

那時候的痛似乎又回來了,
我能體會。我懂。我知道。

妳的痛苦

無法用言語敘述

憂鬱、無力、
不斷惡夢嚇醒。
妳在廟裡抽到的簽,
更讓我替妳擔心..

我知道,那種無力感、那種沈重、那種莫名,只有親身體會的人才懂。




就像我說的,
有努力過,
不管結果怎樣,
至少這一輩子不會後悔。

緣分這種事情我們無法掌握,
幾年的感情,就這樣抵不過「新鮮感」
就這樣抵檔不過大環境。

道德觀淪喪,
其實本來就沒有所謂道德不道德,
但掛上電話後
我很心疼,
很不捨妳。

在床上翻來覆去,
在臉頰上的痕,不捨,這是上天給你的考驗。

要學習、要熬過。
還記得你跟我說過的話嗎?
只想讓妳知道,有我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