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問我

未來的規劃?
未來想要幹麻?
未來的路?

我真的很茫然也很迷惘。
走到這一步,似乎
好像就是我之前所想的,
原本遇想好的未來,
今年突然全部洗牌重整,
到現在好像還好有一個可預見的未來在眼前,
但是在幾個月之後卻是完全不一樣。



我要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連自己都不知道了,
別人怎麼告訴你呢?




昨天跟ANDY大哥聊天
他提醒我水瓶座的優點,也是缺點
有時後要懂得取捨,
想要的太多,興趣的太多,
但是如果不夠專精,就稱不上專長,
沒有專長那就什麼都不是了。

這是一個抉擇,不只是先後順序,
是完全要斷了。

我不可能斷了攝影
也不可能不拿碩士學位
我知道要取捨
就像昨天說的,商場上很多女強人
其實最後的婚姻並不如一般人認為那樣的圓滿。
這是我希望的人生嗎?
但是人生的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有構想、有藍圖、有夢想,
但是未來有太多變數,現在的我
長期計畫、中期計畫
隨緣嗎?

下午還要代課勒,
現在沒有時間讓我想這麼多。
緊急的事又出現了,
這樣是不是一直在做緊急的事情阿阿阿…..
好,還要寫教案勒!
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