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
只能說,果然.打了電話給老師
馬上..夢魘
老師下學期要休假了
我的媽壓,那代表我六月之前要把論文寫完
再簡單一點的說
我三月中之前要把論文大綱結束,
瘋狂

帶也代表著,我必須閉關了
各位姊姊妹妹親朋好友
如果明天無法去看人間條件的舞台劇
那我大概就不能在出門玩樂了,
我真的是要認真的閉關寫論文、唸書哩
那天在西西家裡的party大概是我這一年來,最後的歡樂了吧
我真的是跟論文拼了!

真的是要閉關了
清心寡欲
大概就會上演失蹤記了吧
最後的遺言 講完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