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心裡面是閉關的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手養就會很想寫網誌
寫了網誌是讓自己的手指頭不會那麼排斥鍵盤吧,
人家都說論文寫久了會有指頭與鍵盤的憂鬱症。

之所以又可以默默允許偶而寫一下網誌,
就是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哈哈,真是替自己找理由、找藉口。

重點是昨天的會員大會,擔任主持人、司儀的角色,其實真的很感謝另一個專業的主持人,
亮亮專的很厲害,不僅模仿秀模仿的維妙維肖,而且還可以馬上把我出搥的地方補回來,真的超優秀的。看他的笑話、模仿秀,
自己都有點笑得東倒西歪的,笑到站不起來的感覺,不只是李炳輝學的像,連唱歌也都超好笑的。

很感謝昨天有他在台上,更感謝給我當花瓶的機會,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緊張啦,
對於人多這回事,我是完全不在意的。
但是站在台上,自己的表現,真覺得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加油跟進步的空間,
終於瞭解要進入講師訓練的時候,每次的對話都要錄音下來,
是為了避免自己的用字有太多的贅辭跟不適合的用語,
像這方面我真覺得亮亮超強,頭腦裡面裝的都是佳句名言,
馬上就可以很靈活的把這些名言馬上利用抑揚頓挫語調生動的表現出來,
串場的節目更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其實,一進到會場,我心裡面那種感覺就上來了。
是為了爸比,希望能讓他有面子。
所以看到每一個老師、每一個攝影界的朋友,
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大聲的叫出老師的名字問好,
然後獻上一個最滿的微笑,希望能讓大家留下好印象。
穿插在會場之中,看到許多研習班的同學以及之前曾經一起拍照的伙伴,
更感謝這麼多人給我跟給爸比的支持,每一個鼓勵、加油跟打氣,
都讓我更增添了信心跟勇氣。昨天會場進行中,有一些小插曲,
但都要感謝阿飛學長在場讓我跟爸比安心不少,而且過程就這樣順利結束了。
只是尷尬的是,我自己在朗讀長官賀電的時候,竟然不小心笑場,
不是因為內容好笑,是自己的國文造詣不好,看到一連串沒有預期的的成語,
真是讓我笑到一個不行,而且我的麥克風收音效果太好,竟然把「我想笑」這一句話,
就播放出來了。

恩,果然糗大,還好亮亮很厲害,馬上可以打圓場,真是太佩服太佩服他了。

其實昨天上山的路上,車很多、很塞,
但也讓我慢慢的欣賞了仰德大道。
平常開這一條路的時候,總是開得很快、很順,
昨天大概也是花季吧,所以交通管制,我們憑著邀請卡跟會員證就可以上山,
但是即便已經有管制了,但也還是塞的要命,或許拜塞車所賜,
才發現陽明山很多的路邊風光,其實路邊的竹子、小花、小店,
還有許多的小巷子,這些都是原本不會注意的小地方,
在春暖花開的和煦陽光底下,小小菊花、小小綠葉,
甚至路邊的短腿狗都讓我覺的非常可愛。
不過也因為這麼塞,所以整個大會延後了一個小時才開始,也真是難為了所有上山的會員。

整體來說,昨天很順利、很開心,
也覺得是我一次難得的經驗,感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
不過我論文昨天到真的停擺了一天,
今天要趕進度哩~星期一央圖放假,
所以趁著今天去一下台大圖書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