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童節
外面天氣好
樹綠綠的
陽光暖暖的
我心情好

有變的輕鬆吧


原本很多卡住的問題
其實好像也不是那麼卡
就像朋友說的
遇到懸涯 不一定要跳嘛
卡著也是會繼續活阿

其實我很愛追根究底的
有時候只是愛問
其實我是看淡很多事情的
有時候只是愛講
其實我是很怪的
怪的 連我自己都不懂

我害怕幸福的感覺
不是不喜歡快樂
是更怕會被從雲上推下來的痛苦

就像我很愛狗狗跟咪咪
明知有一天他們一定會比我們先離開
但我還是會養
因為跟他們相處的快樂跟喜悅
值得了。

很矛盾
但我還沒理解自己的界線在哪裡
不懂自己的標準在哪裡

想跟我在一起
我以為 是喜歡跟我相處的感覺
我總是想跟很多人在一起
喜歡跟姊妹在一起
喜歡跟好朋友在一起
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喜歡跟你講話
喜歡一直大笑
也喜歡這樣的悠哉

我喜歡兒童節
我喜歡今天的天氣
我喜歡今天的感覺
也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舒服

今天睡醒的時候
到學校的路上
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想到我會有一百封情書就很開心
沒有時間表 沒有壓力的
即使進度很慢 想到就是高興
是非常任性恣意的高興
等到我離開學校那一天
我還會有很多寶貝們寫的情書
因為我會逼你們寫給我
對我來講,在學校實習
最棒最棒的
就是能夠遇到這麼多可愛的寶貝
就是能夠遇到這麼多這麼好的你們
讓我遇到你
註定的嗎?
也許吧。

阿吳,看到你msn的id
我眼眶濕了
雖然南北半球的距離
但我知道心跟心是貼近的。

不過太多事情等著要做
今天又要開會
然後還有好多堂課
好昏



什麼都別想
就是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