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叔叔姑姑去掃墓,然後約大家一起喝下午茶
很久不見的姑姑們,
還是一樣親切熟悉,
尤其是跟這些很棒的姑姑聊天之後,
心裡面的感動,
對生活的熱忱,
更多了些。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聊天
從家人的生活經驗,
學到很多好多,
很喜歡這種家人之間的親切、和樂。
即使很久很久沒有見面,
但是
那種溫暖、那種幸福的感覺
都還是很棒很棒

智慧會開啟,
在社會上,
我們能做的很有限。
二姑姑說,有人一個月可以捐十萬
有時後想想,有的人一個月連十萬都賺不到,
想要為社會做的更多,
這是一種使命感。
能做的,就盡量做吧!
一輩子,來到世界上,
真的就吃飯睡覺過日子而已嗎?
我有很有智慧的家人,
給我很大的精神支柱,
給我很大的心理力量,
給我更大的使命感。

我很喜歡的事情,
會一直做..會努力、會繼續,
今年八月對我來講,是關鍵性的。
姑姑好幾年前跟我講的,
其實我都記得、我都放在心上的。
公司名稱想好、
公司的地址也想好、
相關的一切都已經幫我準備好了,
這是我能做、
也是我該做、
更是我想做的,
我會努力做好。

晴兒今天正式開幕,
去給他慶祝一下。


很多開心、
很多感動,
明天要去看油桐花跟烤肉,
要滾回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