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有點涼涼
但還不至於到冷,
我仗著學校有放外套以及身上的幾兩肥肉,
想想就隨便穿一件mexx的小薄外套,
沒想到,到學校之後竟然開始狂風暴雨,
雨有點誇張的大,
有點傻眼。
而且跟怡君離開學校的時候,
有冷到。
真是讓我忍不住在路邊就咒罵,
怎麼可以這麼冷。


而且,今天的事情,
真的是接踵而至。
十一點多偷偷溜出來一下子,
中午十二點多一點就被打電話,
說十二點半要到設備組,
說要我們做學習單跟出考卷,
不能一直看電影讓學生閒晃。
然後一點的英文演講比賽,我才剛進辦公室,
馬上就被叫去幫忙。
尷尬的是,
還被詢問剛剛跑到哪裡去了。
有點糗,害我完全不知到要接什麼。
手上拿著一杯紅蘿蔔蘋果汁,
只好裝死說剛剛出去買東西,
結果組長說一堆人來找我,
說好多好多人都跑來找我。
天阿,有點呈現一種暈眩的感覺....

英文演講比賽完了,才剛坐下..
就小事不斷。
走到哪裡都有人要找我,
我真的是被通緝了我,
很昏。
明天七點半要開會,做會議記錄。
然後中午也要開會,也是做會議記錄。
唉壓,怎麼可以忙碌到這個樣子阿.
已經可以算是四月底了吧。

昨天的感動,
在今天睡醒都還滿滿的,
結果,現在被一折騰,
還真讓人吐血。
明明那麼讓人想刻在心裡面的回憶,
被現實的殘酷一折磨,
吼..
真的想罵髒話耶....

不止在學校被狂找,
自己該做的事情,
也是阿..
我真的是被通緝了。
好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

現在又開始倒數了。
倒數下班的時間,
現在倒數已經成了我發呆最常做的事情了。
被通緝的,還有我昨天99%完美的遊記...
桐油花、承天禪寺、皇后鎮、風車、落地窗、泳池旁的木頭地板、
小溪流水、紅綠燈、老鷹抓小雞、木頭人、踩高蹺、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田裡面青蛙的叫聲、三峽的夜景..
幾近360度視野的繁華夜景,一閃一閃的就像螢火蟲一樣...
天阿,這樣的感動跟浪漫,好想好好記錄一下。
但是今天我已經被壓榨乾了,
明天連續的活動,吼~我的論文我看今天又動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