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大概太美滿了,
所以發生了很多狗屎的事情。

電腦整個莫名其妙的當機被抓去送修不說,
然後裡面剛抓的照片修改好了還來不及上傳,
然後打了兩三篇文章也還沒放到網誌上,
今天打半天的東西,
竟然也可以憑空消失。

吼~


好久沒去油壓,從今天起..
開始每個禮拜固定性抒壓課程,
很久沒有跟阿姨聊天,
聊了我的近況、聊了她跟她女兒,
又心阿姨的技術真的很好,
但是我大概筋絡太緊了,
整個拔貫到呈現幾乎殘廢的階段,
黑清到一個不行。
整個被一碰就痛..
我想要持續去一陣子才會正常吧,
不過也習慣又心阿姨的手勁,
有時後在外面好像都還覺得不太夠力之類的...

跟阿姨聊天,
她問起前男友跟那第三者阿姨結婚了沒?
哈哈,這倒是讓我大笑了起來。
也許吧,但總是不甘我的事了。
結婚也好,同居也好,反正過去就過去了。
我一點都不在乎、也懶得知道。




狗屎的事情再多也不怎樣,
反正我夠幸福就夠了。
反正踩到大便,頂多用水沖一沖或是走路走一走,
他自然就會不見了。
只是心情會小down,但其實..恩~這就是人生嘛!



總是會有一個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