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放榜了。


昨天早上考試,
晚上回到家裡早已經累翻了,
在床上馬上睡死,
到了半夜一兩點,
爸爸突然把我搖醒,
一直跟我說,
這不是作夢,
考上了。

我那時候還在晃神,
根本沒法仔細思考,
大概停滯了兩秒半,
我開始尖叫,
我看我爸媽跟我弟都被我嚇到了吧!
真的有點誇張,
但是我時在忍不住喜悅,
竟然讓我考上勒~
ㄏ哈

果然說今年我的考運是好的,
真的很幸運很幸運,
很感恩陪我走過的你們。
能考上大安高工當老師,
真覺得...
正是我想要的,
就是這麼順心、
就是這麼如意,
天阿!
真的是太感恩了,
一起實習的伙伴、
所有的姊妹,
還有你們,
最愛的寶貝,
你們給我的加油、打氣,
給我心靈支柱,
給我力量,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只能說,現在就不能再有藉口,
要好好的拼論文啦!
恩~


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