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傳雄


1.快樂練習曲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洪敬堯

快樂 那年我們幾歲
看透還沒學會
心裡面住著一個鬼
快樂 不是隻紅酒杯
狂歡換一次醉 醒來後夜更黑

我以為長大一些 冷漠一些 對誰都防備
可以讓快樂逃走又回歸
才知道知足無缺 熱情謙卑 真心的讚美
那是多麼不容易有的喜悅

我相信長大一些 用心一些 失敗不氣餒
難過的時候會有朋友陪
也相信有愛就留 有夢就追 失敗無所謂
才是快樂不會離開的體會

快樂 隱瞞著一種悲
傷心人學不會
打開那上鎖的心扉
快樂 不需要被包圍
不需要掛眼淚 痛快的哭一回

2.傷痛無聲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影子拖著孤單一條街
我低著頭度過了幾個夜
熱戀的人幸福門前排隊
痛苦的人世界正在崩裂

無聲的淚沉默的離別
祝福的話在腦海中翻飛
不敢開口 就怕脆弱的心會後悔
你就走了 留下我了 無路可退

我的心已經靜靜度過 沒有你的情人節
傷痛就好像過節 的艷紅玫瑰覆蓋著白雪
你的消息在朋友之間已經悄悄被省略
哭泣我學不會 痛的時候無聲以對

我的愛已經靜靜埋在被遺忘的孤單季節
傷痛就好像無助的停電夜晚一片(樣)漆黑
你的改變把我們曾經的美好夢想都捏碎
微笑我已學會 不再問你愛誰




3.靈藥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雄

愛情的仙子有一種靈藥古老的傳說
飲一口月光舞惆悵修練箍咒當愛離開後
我願意為你換回真心千山萬水踏破
希望愛情在你心中死去的感覺從此又復活

來時來 去時去 終需有 莫強求
我走過天山飛鴻驚雪飢吞氈渴飲雪
歷經過無數個秋冬我的執著日漸的虛弱
兩鬢髮霜白虯髯戚然跪倒絕望血泊中
氣若游絲依然掙扎垂死的夢中再無法振作

來時來 去時去 終需有 莫強求
我的眼淚 劃傷了夜 那麼的脆弱
無法掙脫 不懂為什麼 
離開真心 離開自己 不再愛了嗎
一邊找 一邊傷 一邊躲

潰敗的途中不見永久我曾經放棄過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執迷不悟海市蜃樓追求永恆是一種奢求
我試過等待也試過冷漠試過飛蛾撲火
扼殺愛的種種理由 每次聽起來都失魂落魄

來時來 去時去 終需有 莫強求
我的眼淚 劃傷了夜 那麼的脆弱
無法掙脫 不懂為什麼 
離開感動 離開自己 不再愛了嗎
一邊逃 一邊傷 一邊躲
(你是誰 你要去哪裡 你是誰 你要去哪裡)

愛的甜美 愛的苦澀 都讓人執著
我是如此苦苦糾纏著
愛的背後 珍惜擁有 該走的會走
求靈藥 在風中 唱首歌




4.最後慢舞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倪方來

黑夜來襲 熱鬧的街漸漸冷清
寂寞的人 聚集在一起
我擁著你搖晃 目光緊貼你 捨不得離去
音樂停 舞步停

從今以後 再也不會靠這麼近
最後一次 糾結在一起
我仰著頭迴避 眼中的淚意 最後的相依
音樂起 舞步起

擁著你 空氣中凝結著一種 氣味叫做分離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擁著你 或許就會有勇氣 讓我們的愛延續
我們是兩個個體 我們被困在這裡
汗水握在我的手心 只剩心跳的聲音

擁著你 黑暗中交疊的那個 剪影那麼傷心
擁著你 省略了千言萬語 絕望的抱你更緊
我們是兩個個體 我們被困在這裡
你化身的淒涼旋律 是我最美的回憶







5.清晨女子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雄

我時常隱瞞自己若無其事
比方說關於不該愛的故事
偶爾觸動記憶螢幕保護程式
清晰的看見真實

苦苦愛戀著你的那一陣子
每次看你都像在讀一首詩
這個站在清晨陽光下的女子
是我不為人知的心事

天黑了被寂寞征服 天亮了 一切重複
我只是 你眼中的普通朋友 就像你的影子
壓抑著 內心起伏 守候的辛苦
清晨時分 遠遠看你 不敢吐露心事
我的所有愛慕 沒有開始 已經結束

那時候渴望貼近愛的本質
並不適用我們牽扯的故事
我試過把它偷偷放進我的歌詞 越寫就越不真實

清晨街角遇見你的這一幕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想我會用心記住一輩子
你依然楚楚動人宛如百合一枝
為何愛會走入歷史

經過這些年 我們都有了改變
當時假裝勇敢的人驚慌的站在眼前
陽光好刺眼 籠罩我們虛假的話從前
突然感覺 距離相愛 那麼遠

愛戀一瞬間 時間把我們改變
當時以為錯過的人也只是情深緣淺
拍拍你的肩 一陣酸楚在我的心裡面
我會想念 也會紀念那一年

我只是 你眼中的普通朋友 就像你的影子
壓抑著 內心起伏 守候的辛苦
清晨時分 遠遠看你 不敢吐露心事
我的所有愛慕 沒有開始 已經結束




6.撕裂舊照片
作詞:周傳雄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照片中的你和我 靠的好近笑得好暖和
那一刻彷彿就能到永久 你的眼裡映著我的溫柔

所有美好的回憶 現在全都變成了折磨
還要多久才能夠解脫 愛的世界讓人不夠成熟

撕裂了舊照片 把你和我分開在兩邊
這表示再也不能有一絲想念
過去要留在昨天 我要走向前

撕裂了舊照片 最後的交集已經毀滅
撕開的心要如何才能夠復原
現在的我 幸福離我已經好遠好遠



7.陽光和煦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聽不見敲門聲 困坐在黑暗的人
全世界的關心 都被你拒絕
別想了出門吧 陽光和煦的季節
透透氣 散散心

你愛他 還愛著他 只是你不肯承認啊
一個人 難過傷心 傻傻的掙扎
無情風雨已經停歇 彩虹就在你的周圍
不要閉著眼睛 錯過 這一切

你愛他 還愛著他 這樣你如何重來啊
所有的 快樂傷心 都會有代價
放手也許辛苦一些 此刻必須卸下裝備
忘記他的一切 未來用力飛

聽一聽 敲門聲 你不是孤單的人
用時間 用關心 取代你的淚
回頭看 過去記憶泛著 淡淡的香味
你可以 勇敢再去愛一回




8.流金歲月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Terence Teo

風在吹 吹向記憶的曠野
撩動了 塵封已久的流金歲月
你在我心中留了一隻鞋
踩痛了愛情無法能抹滅

離別夜 我們打翻茶一杯
決定了 我註定去流浪的-切
你的笑混著鹹鹹的眼淚
那一刻宛如風和兩訣別

想起我生命中最深刻的微雨的六月
我們擁抱卻害怕人言可畏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繁華的枝啞 我是迎風的枯葉
寓言了 秋天註定要離別
寓言了  秋天註定要離別

想起我生命中最遺憾的微涼的六月
點起愛的燭火卻忽明忽滅
你愛光彩的黎明 我住永寂的黑夜
結束了 然後夢也被撕裂
結束了 然後夢也被撕裂




9.愛‧無所不在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倪方來

我走過許多個城市 經歷過迷惘的日子
渴望著有人分享的日子 若沒有愛 多麼孤獨

我喜歡的這個城市 人們用微笑打招呼
有-種幸福洋溢的滿足 證明了愛 無所不在

喜歡一些些簡單 一點點平凡 很自然的方式
終日為愛而忙碌但不會辛苦
追求一天天簡單 一絲絲平凡 很難得的幸福
習慣張開雙手去擁抱也懂得 付出

喜歡一些些簡單 一點點平凡 很自然的方式
曾經沮喪的心靈會得到救贖
追求一天天簡單 一絲絲平凡 很難得的幸福
因為愛無所不在就不會害怕 迷路



10.勝利呼喚
作詞:周傳雄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俊毅

我獨坐長板坡
一夫當關我萬夫莫敵
踏破賀蘭山缺
渴了就飲強敵的熱血

勝利滋味很甜
一時失敗換永恆喜悅
堅持最初不變
成功在望終點在眼前

OOAOAOOAO
揮動雙手用力地加油
OOAOAOOAO
不要遲疑你不要退縮

OOAOAOOAO
舞動激情用力地加油
OOAOAOOAO
勝利的榮耀會在我的手中
(勝利的榮耀在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