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5
有時後,寫論文真的會寫到很矛盾!
在學術的領域上,真的就是一堆腐儒,大家都抄來抄去的,根本沒有自己的見解,尤其在整理其他人的文章,突然覺得這一段好面熟喔,原來在那裡那裡也看過,那現在是怎樣,大家都這樣了,我一個小小的研究生,本來就打算這樣墮落當然是也沒資個講人家啦,但我真不知道何苦這樣搞自己?
要給老師的初稿,我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真的很慘。心裡總是覺得反正老師也忙碌,我真的不知道給他一堆我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東西有什麼屁用,但是還是要給,真的很想鬼叫。難怪,會有人想要放棄寫論文,真的會弄到很失望,對自己失望,也對學術失望。但也還是要咬緊牙關稱下去不然怎麼辦,差一個學歷,以後每個月薪水獲許差一萬塊耶,這一本論文只能說,爛到極點。
人性的黑暗面,為了論文我覺的自己變的很爆怒,我媽還是很乖巧的在旁邊端茶水、遞毛巾的,有時後真覺得很不該,但是只要他在我耳邊碎念十分鐘,叫我去睡覺不要太累的,我大概就會又快要爆怒了,天阿。自己也全然呈現一個矛盾狀態,我知道都是為我好,但是我就是壓抑不了自己心裡面那股毛躁的情緒,,我想已經有開始緊繃的感覺了吧~
大嘆一口氣,好煩喔,但是每個研究生不都是經過這樣的歷程,一步一步的把論文生出來的嗎?好也是、不好也是,總是要這樣熬過,咬緊牙根還是要撐下去的壓!
寫到已經開始有想吐的感覺,完全沒有食慾不講,吃下去的東西都會有股想吐的衝動,然後動不動開始肚子痛,也大概是那個來了的因素吧,但還是覺得真他媽的想罵髒話!吼~
忍不住要發洩一下!這樣看看會不會比較舒坦一點>.<
反正現在已經放暑假,又還沒到新的學校報到,應該暫時不是老師身份。
真是低級的我,竟然用這種很爛的藉口!

算了,還是要埋身到一堆要命搞死人的東西裡面了~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