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累壞了的感覺。
今天一早的奔波,
先到民權西然後又到政大借書再趕到遠企喝下午茶,
到晚上已經整個頭有點爆炸的感覺。

令人爆炸的不是今天的行程,
是接下來連續的報告以及大學部的期中考,
只能說我的媽丫,
有時後人好像被壓榨到了一個極端會突然變的很無所謂。
咬著牙,
又是一句,反正時間過了結束了。


呆滯,
已經想睡的有點頭昏。



上課的時候看到子三甲學生脫掉鞋子將兩隻腳放在桌上,
還沒斥責,他竟然應同學要求,
用腳指頭挖鼻孔,
我整個有傻到,笑神經發達的我,
只能說停滯三秒,呈現完全靜止,
對這一群幾乎已經滿十八歲的大孩子,
還真讓我傻眼到。

最近能量不太足夠,
要好好咁八爹一下!

狡兔有三窟,所以這邊好像變的有點冷~
也許等過一陣子,應該要把這裡好好的整理一下。
也許,
時間允許的話。
看,又是一個偷懶的藉口。
其實骨子裡的我是很想努力跟勤奮的。


在這之前,也想要好好的整理一下衣服,
好好的整理一下書桌,
好好的整理一下鞋子,
還有好好的整理我的化妝品。
說整理,都嘛是堆了一堆,
然後沒有去用他、
沒有去翻他,
就好像忘記自己有過這個東西了。
今天跟小款、棓茜聊天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女生好像最大的毛病就是這樣,
明明知道自己的癥結,
但卻還故意忽視就是我的問題啦!


有些時候真的笨,
不知道自己哪裡作不好,
那只好將就一直不好下去,反正笨的人也不知道自己是笨的,
笨到極點也沒話可說。
但是明明知道要創造東西的價值,
才不會讓資產變成負債,
明明知道要用的東西,
才會有他存在的意義,
但是卻還是忍不住慾望的一直亂花錢。



吼,很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所以一定要好好改進~


給自己訓話夠了,
平常老愛掛在嘴邊講給自己聽的一堆話,
就這樣淹沒在週年慶的DM當中,
理智一點、清醒一點,
想睡的頭腦清醒不起來,
的確、好去睡了。

明天可是要迎接早上十點連續到晚上十點的十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