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二連三的

重新思考嗎?

也許。

就像人家說的,一開始太好,
就會被吃定。
什麼意思?
當你變的嚴厲,或是當你覺得好過頭了,
變兇的時候,就會被大家度爛。

我是無所謂,
我看每個人善良的地方,
我是很隨性,
我看每個人好的一面,
我是沒有舊有的古板規矩,
我看每個人的優點,
但是不代表我沒有個性,

我是什麼都好,
不代表我什麼都好。

分寸要怎麼拿捏?
界線到底在哪裡?
灰色地帶,
曖昧不明。

不要挑戰我的底線,
如是,有一天你一定會碰到我的底線。













跟你相處的時候,
我真的很快樂。















但是,肩膀。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