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跑了很多地方、拜會了很多人。
明天在最後中執會確認之前也要跟主席面談。

其實,對於這幾天的心得,
只能說這真的不是一件我們想像中的事情。
太多個困難跟障礙,比我想像的還要荊棘重重,
一場球賽至少要雙方實力相近才有賣點,
我不知道這條崎嶇的路要怎麼樣跨越,
我不怕苦,我不怕壓力,
只是現在就像無頭蒼蠅一樣的盲目亂轉,
說是兒戲嗎?
看起來也許是,大人不當一回事..
但卻已經開始讓我在惡夢中驚醒。

人生,也充滿太多太多驚喜。
到底會通往怎麼樣的一個目的,
沿途到底會是什麼樣的風景,
我完全沒有輪廓可以想像。




霧裡看花,就讓我回想到那時候在南京,
每天都是輕鬆休閒邋遢的戴著眼鏡
平時還好,但有次去沙龍弄頭髮,拿下眼鏡。
(洗頭、吹乾的時候,眼鏡必須拿下來才方便小妹幫你按摩,)
於是近視約五百度的我依著原本的距離是一點也看不清楚雜誌上到底在講什麼,
但我又不想把頭埋進那個可能充滿細菌或是很髒的紙張,
所以只能蒙蒙朦朦的看著比較大的圖片,
欣賞那種類似康丁斯基抽象派畫風的效果,
在眼睛裡面只有看到模模糊糊的影像,
靠著自己的猜測跟想像去翻閱整本雜誌。
試著自己詮釋每一篇的主題跟想表達的題材,
沒想到,戴上眼鏡之後再看一遍,
才發現原來現實與想向全然不同,
而且壓根兒就是兩件不同的事情。







唉,明天學校開學。
導師班的日子,讓我既緊張又期待。
出國的照片還沒有放到相簿,真不知道會以我那麼會忙碌的日子哪一天才能好好整理。
這個把月在內地的風光、心情、想法、感動,就這樣快要被時間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