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回到了我的黑
習慣的BLACK讓我感覺好像回到以前那種放蕩不羈的自在。
但是我知道,經過這些時間、經過這麼多的事情,
我已經不是原本的那個樣子,
沒有一個人會一直留在原來的樣子,
無論是向前或是後退,一定會有著某些事情不斷著改變著你的。
這也算是社會因素影響價值觀的改變吧~

這一陣子,身邊聽到了很多生命離開這是世界的故事。
明明都好像是自己身邊常聽到的人,就這樣的發生了這麼多令人不可置信的突然。

於是,決定即時享樂。
有時候,對於很多無法預測或是令你失望透頂的事情,
只能暫時拋在腦後。似乎,看不到、聽不到就好像不存在似的,
是的,在那個沒有想起來的當下,它的確不存在。

所以,最近我很瘋狂的,雖然沒有加入週年慶的戰局,
但是也買了很多想念已久的3C,N95 8g手機,終於入手。
其實沒別的,只是因為喜歡他的黑色。
加上我是個電腦障礙份子,很不會搞東搞西的改機什麼的,
所以直接買個大容量讓自己可以拍照拍個夠,聽歌聽個夠,
然後有口袋書店 (記者會現場,謝謝蛋兄詳細的介紹),
還有衛星導航,即時天氣預報。
整個就很適合我...

而新電腦,送給阿飛當生日禮物,但我還是想要把他抓去包膜,
順便貼個鑽,然後存入我最愛的  Q版小月曆,桌面換上一張我家阿咪的大頭照,
再養隻狗也不賴,哈哈!想到心情都high了~
說到心情好,我想買東西的確可以抒發壓力,
至少我以前在花旗都是這樣讓自己度過一次又一次的壓力,
這個禮拜買了兩件重量級商品之外,又另外買了nine west的四雙鞋子,
不用選舉、不需要擔心鞋子跟太高,所以這次的戰利品當中,
沒有一雙低於九公分.. 這讓自己好像又回到原本的步調上。
我想,這樣也許會讓我比較像自己一點。

於是,把自己把放在客廳的所有鞋子拍照存檔,
好好檢視一下自己到底有多少東西買了放在那邊。
的確,從回家弄到現在,有讓我自己驚嚇了一會兒。
這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