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難得的假期,暫時把一切先丟在一旁..
很久沒有上戲院的我突然超想看電影的,
晚上到松山吃飯,然後買了豆花,
接到學生的電話還滿開心的
喜歡這些可愛的小女孩繞在我身邊,
會讓自己感覺變年輕!
但也很害怕哪個學生臨時又出了什麼狀況,
有種媽媽的感覺...

晚上看了兩部電影,色戒跟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二輪戲院連看兩部倒覺得很過癮,
只是屁股坐的有點痛就是了!
連續將近四小時的電影,
兩部差距極大的限制級影片..
我想電影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讓人隨著劇情起伏而心情起伏
回到家,洗完澡心理還被幾個片段填滿著
不是情慾的部分讓我難忘,而是那種人性面..
也許太久沒有靜下來思考
也許太習慣忙碌
所以對於那些 人性面,好像就這樣遺忘的差不多了...

眼皮重的快要不行了
這是個忙碌的禮拜
原本今天星期三要去宜蘭的..
但是手邊的議題工作讓我稍微可以偷閒一下
星期四跟甜甜約了作指甲
星期五中午跟寶貝們約了士林,晚上去羅斯福路獻忠那邊 ,
星期六生日啪之前還要先去板橋台北縣總部成立
星期天台北市總部成立,加上跟正柔約吃安和路的早午餐
星期一跟小燕姐,施人在板橋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