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分外的冷
所以特別的好睡,早上也起不來..
晚上也睡的整個翻掉!

其實這短短的幾天,好多事情想說的..
但是,一下子網誌 秀逗無法發表,一下子公司的事情作不完
又一下子,什麼有的沒的問題通通跑出來了。

所以明明想做的、該做的、要做的,
全部卡住。
一個卡著一個。

要發表一篇文章,到現在連個影子也還沒生出來。
工作上,連續不斷的事情...
年節將近,該賀年的、該寫卡片的、該打電話的,
一切似乎都應該有所動作,
但怎麼想了兩個禮拜還是在原地。
明明很多該做的事情早就列表了,
但是卻遲遲尚未進行。

這幾天,心裡很多感觸、很多想法。
學生給我的生日驚喜,幾個貼心的寶貝讓我一下子整個心裡暖暖的。
26號晚上跟大家一起唱歌,玩樂那種溫馨,
雖然沒有狂high,但是謝謝你們..
下次有一會一定要來好好寫一篇,
關於我的禮物。

謝謝打電話來的朋友,你們給我的祝福讓我的心都滿滿的..
即使沒有每通電話都接到,我還是知道有你們在。

27號跟小燕、施仁在台北車站碰面。
聊了近況,希望每一個姊妹都幸福壓!

工作上的繁瑣,倒也不是討厭,
只是讓我覺得頭很昏。
想燙一個爆炸頭,
玉米鬚也不賴。
這一陣子我想,

再幾天,就可以暫時逃離這個惱人的地方。
出國讓我散散心,讓我稍微喘口氣,也讓我可以回到那種自由的時候。
想像上次踏上香港,應該就是自己當天來回的那一次。
沒想到自己勇敢的背後,存在著的是被隱瞞欺騙然後逼出來的勇氣..

阿飛丫,不要讓我傷心難過。
不敢奢求太多,只希望能夠一直一直 這樣下去。

人生似乎就是如此。
今天紋宜msn跟我說,看完我的東西會有激勵的感覺..
是嗎?我怎麼自己都沒感覺。
也許是我的忙碌,讓人覺得有激勵的感覺吧..
想做的東西很多,想要的夢想很多,
我要把夢想當成專案一樣去執行。
小燕說,自從我認真的告訴他 我在三十五歲時要買一台法拉力,
他就知道我是認真努力的執行我的夢想。

現階段對我來講,不需要物質的享受。
只要讓每天的生活過的幸福,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