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趕著報告。




看著電腦根本就是發呆,
想不出來的東西,再掰也是沒用,
下班前十分鐘丟出來然後說明天要,
即使半夜不睡覺也還是要把東西生出來,
員工都不是人就對了。

上網就是容易分心,看著電腦..
忍不住就是想動一下什麼,
改了個圖片,整個感覺好像就變了。



這張照片,是很多年前跟瑾佩一起拍去中正紀念堂拍的照片,
其實我是愛拍照的吧!
喜歡拿著相機亂拍的感覺,
只是半途而廢沒有繼續下去的攝影,
讓我帶著幾分遺憾,
趁著最近比較有空閒,
也許拉著老爸帶我去外拍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今天晚上想要閤眼,
我看我就要停止廢話趕快去趕工了...

小綠,開心點嬤..
你有那麼多好朋友,
柔柔大喇喇活潑樂觀的個性,很快可以安撫你受傷的心靈啦!
在給你三天時間,趕快給我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