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辦公室裡
今天別人都還在放假
而我們卻已經開始上班

明(12)日松山的開學典禮
這意味著,接下來就要開始忙碌的生活
而且我六日應該又要開始上課進修了!
怎麼可以那麼忙碌..

開學沒多久,緊接而來的就是
一連串的活動跟一連串的節目
逆風,從屏東走路回台北..
然後情人節..等等,什麼都有.. 

四月份我們班的畢業旅行也讓我很期待..



剛剛坐在位置上看這一期的商周
其實裡面點到很多覺得很有意思的點
但無奈主任突然出來要拿去看,原本很想好好分享的是
第五項修練的作者 彼得接受了商周的訪問!
還有金大中概念股的分享,
有機會在好好的在部落格上分享一下,
不過話說到股票,
基本上我是很不適合投資股票的命吧,
當學生的時候因為吃了一點甜頭,所以花了大把鈔票買股票,
結果沒想到賠了個昏倒,
所以從此之後,怕草繩怕了一個夠 ..
整個遠離股票市場..

沒想到今天看了商周之後,
回去查詢了一下自己當時曾經以八塊錢的低價買入的[統一]...
喔喔.. 喚起了一些回憶。
已經是五六年前了,根本就忘了當時自己這一支股票是全賣了還是怎樣..
神遊了起來...






桌上還放著只吃一半的早餐
我頭好昏阿,真想就這樣離開辦公室透透氣一下... 
身體不舒服,明天就要開學了


真不懂大家坐在這邊是怎樣..大家一起發呆?

星期天的活動,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辦下去了
我們的失戀陣線聯盟看起來就是要難產了
名稱問題就搞不定,那剩下的東西怎麼弄?
懶惰懶惰懶惰..



想想這半年的運動,應該要好好的給自己充電一下 
除了坐在教室裡面上課之外,應該也要來一點動感的..
很久沒有來一些有氧什麼的,或是應該給自己一點瑜珈什麼的
之前買的瑜珈墊阿,還有一堆運動服根本都沒穿過..
........ 
要改進!


這是今年給自己一個小的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