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先前努力唸書,所以心靈上還留有一點小小的餘溫..

最近,物質生活上很多的滿足,多到已經滿滿滿的...

好像已經買到沒有東西可以買,

之前想買的皮衣、飾品,耳環、項鍊、手錶、或一直想買的Cartier,

然後冬天的大衣、雨鞋、羊毛圍巾,週年慶的化妝品、刷具,

新的毛衣、背心,甚至家裡的衣櫥、衣櫥裡面的衣架、這些通通都在這一個月內採購好了,

然後電子類的精品,單眼相機甚至到已經試車的smart...

而且一下子突然覺得,想買的東西通通都買完了。

好像不知道慾望在哪裡,物質非常心想事成的滿足。

這時候,不禁開始莫名感謝老天,

有一個很疼我的好老公,很幸福的家庭,很愛我的爸爸媽媽、很貼心的好姊妹。

老天不只讓我在精神上感到幸福,也讓我在現實上得到很大的滿足,

雖然生活總會遇到些小小的困難跟挫折,

雖然總會有些小小的不完美,

但正因為這些不完美,才更發現自己有多幸福,

很開心周圍的朋友大家都過著自己理想的生活,

很高興每一個人都為了自己希望的人生努力、奮鬥,

創造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時間總是不斷向前,

我們沒有時間讓自己抱怨,沒有時間讓自己怠惰,

總是要面對未來,要用什麼樣的態度,是自己唯一能決定的。

 我也會有沮喪難過,也會有失落低潮,

但很快的看看你擁有的,看看你比別人多更多的,

就會發現其實自己已經是天之驕子了。

 

有了物質上100%的滿足,接下來又要開始努力我的心靈部分啦~

我的論文,要進入催生階段,希望可以達到自己的理想跟目標,

當然很快的就要再度進入閉關階段,用鐵的意志繼續努力,其實我一直相信人的潛力無限,

我們都會有惰性、都會有偷懶的時候,但只要一步一步堅持下去,

相信夢想總是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